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法雷奥全新EG高效能发电机获PACE创新大奖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凭借EG高效能发电机的创新技术和杰出性能,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荣膺2015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创新大奖。这是法雷奥第八次荣膺该项全球汽车供应商权威大奖,也是汽车零部件行业对法雷奥创新实力的最新认可。

 

 

法雷奥全新EG高效能发电机采用了基于MOSFET(金属氧化物场效应晶体管)的同步整流技术,以取代原有的二极管整流。这一创新技术能显著消除传统整流器的电压降,从而使发电机效率提高10%,树立全新技术标杆。相较其它可选系统而言,法雷奥全新EG高效能发电机将有助于降低整车燃油消耗。

 

始于1994年的《美国汽车新闻》PACE创新大奖(Premier Automotive Suppliers Contribution to Excellence),又名供应商杰出贡献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卓越创新、技术进步和经营成绩优异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此次全新EG高效能发电机摘得该项大奖,意味着这一法雷奥最新成果将为推进汽车行业技术变革做出卓越贡献。在此之前,法雷奥曾凭借2014年的后视保护系统、2013年的进气模块、2012年的AquaBlade®智能雨刮系统、2008年的Park4U®自动泊车辅助系统、2007年的多波束雷达盲点探测系统、2006年的StARS微混系统和2005年的LanVueTM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七次摘得《美国汽车新闻》PACE创新大奖。

 

致力于减少车辆二氧化碳排放、降低汽车燃油消耗始终是法雷奥技术研发的重点。法雷奥在全球拥有50家研发中心和近11,000名研发人员;此外,集团还将近10%的主机厂配套销售用于研发领域。秉持对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集团在专利申请方面成绩斐然;仅2014年,就申请了1108项专利。

 

法雷奥卓越的创新实力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回应。在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持下,公司35%的订单量来自于创新产品。2014年,法雷奥集团订单量增长18%,达175亿欧元;年度销售额增长9%,达127亿欧元;主机厂配套销售方面,同比增长9%,达到了108.9亿欧元,领先市场平均水平6.5个百分点。在中国市场,法雷奥同样表现抢眼。订单方面,法雷奥中国占集团订单总量的24%;主机厂配套方面,法雷奥中国市场同比增长28%,达13.7亿欧元,高出市场平均水平20个百分点,占集团主机厂销售额的14%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发电机 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