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携手捷成实现平衡轴国产化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特捷成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与瑞典汽车品牌沃尔沃达成合作,为沃尔沃新型 GEA3发动机提供平衡轴系统,该平衡轴系统将于2016年开始投产。

 

美特捷成(Mitec-Jebsen)是捷成汽车科技(Jebsen Automotive Technik)与德国美特公司(MITEC Automotive AG)的合资企业,将从2016年至2022年,每年生产并整合供应22万套平衡轴系统、油泵钢齿轮以及机轴,以供给 GEA3的生产。1.5升、3缸的 GEA3 发动机是沃尔沃的一款具有全球战略意义的新型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正于瑞典进行最后一轮的开发和测试,最终将于中国生产,适用于沃尔沃数款新老车型及沃尔沃在中国的母公司 -- 吉利旗下的汽车。

 

在此次合作中,沃尔沃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中国供应商帮助 GEA3 新型发动机进行本地化生产,以保证生产的灵活、迅速与高成本效益。在发动机设计和生产标准上,沃尔沃对此有着严格的要求,美特捷成拥有杰出的设计功底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流程,无疑成为此次合作的最佳选择。

 

精密零部件

美特捷成的平衡轴系统由齿轮驱动,转速是机轴的两倍,以满足最高的精准要求。大众及上海通用汽车等多家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该系统。

 

对于所有三缸汽车发动机而言,平衡轴都是不可或缺的元件,可以为底盘减震、减噪,从而保证顺畅的驾驶体验。同时,平衡轴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元件,必须经过专家级的设计和精准的安装,才能保证与发动机系统兼容。不仅如此,生产过程也要保证绝对精密,才能保证每套平衡轴系统都能够正常使用。

 

专家级合作伙伴

“沃尔沃考虑的一个关键因素是,美特捷成作为供应商,不仅是能够提供开发、设计、生产复杂零部件的完整解决方案,更可以将平衡轴和齿轮整合到整个平衡轴系统中。”捷成汽车零部件总经理詹森(Arnie Jensen)先生解释说,“我们的价值就在于,我们了解应该如何准确地设计、开发并提供给客户他们最需要的东西。归根到底,这一点其实与生产出高质量的零部件一样重要。”

 

捷成汽车零部件在中国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美特捷成针对中国市场的制造和应用经验、加上来自欧洲美特公司的先进技术支持,对于沃尔沃而言,这是一个梦幻组合。此次新的合作关系也代表着沃尔沃与全球平衡轴系统领先供应商 --  美特的首次合作。

 

从沃尔沃 GEA3 发动机的研发,到正在进行的严格测试与审核,整个过程美特捷成都保持着与沃尔沃的紧密合作。美特捷成也在准备扩大其在大连的先进生产线的规模,以应对新发动机所需要的大量零部件生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捷成 平衡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