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新一代可缺气行驶轮胎上市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5527日,统管普利司通在华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突破传统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轮胎产品局限的新一代可缺气行驶轮胎“DRIVEGUARD安驰者”于7月正式上市。

 

DRIVEGUARD安驰者新商品亮相

 

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以下简称“RFT轮胎”)是普利司通研发的当轮胎气压丧失后仍能以一定的速度安全行驶一定距离的轮胎*1。作为普利司通集团轮胎安全革新技术的战略商品,“RFT轮胎”自上世纪80年代诞生以来,凭借其在低气压状态下可保障行车安全、实现车辆无备胎化的安全环保性能,已取得业内认可并广泛用于全球市场。

 

DRIVEGUARD发布会外场

 

本次发布会上,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右田裕隆从汽车安全科技普及的角度切入,对“DRIVEGUARD安驰者”发布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诠释:“从汽车安全科技的发明到今天的普及,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历程。汽车安全技术的运用和变革,承载着人们对于汽车安全生活的寄托和希望,如今的普及更是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更高追求。今天“DRIVEGUARD安驰者”的发布,是普利司通将可缺气行驶轮胎技术呈现给广大乘用车用户、尤其是注重行驶安全人士的诚挚之举!”

 

安驰者新商品性能体验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能的需要迅速提高,汽车轻量化、底盘设计自由化、新能源汽车等也逐渐成为趋势。普利司通预见到,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附加价值、降低环境负荷、提升车辆设计自由度、促进新时代能源动力汽车发展等各个方面,“RFT轮胎”都将发挥巨大作用。本次普利司通发布的革新商品“DRIVEGUARD安驰者”可缺气行驶轮胎商品,不仅保持了原有“RFT轮胎”所具有的安全、便利等优势,更因搭载了普利司通第三代可缺气行驶技术而实现了可与普通轮胎媲美的乘坐舒适感,加上其独特的花纹设计,相较以往的“RFT轮胎”,“DRIVEGUARD安驰者”具有更为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和湿路性能,耐久性更加长久。其适用范围不仅包含了原厂配套“RFT轮胎”的车型,同时也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上装配了TPMS*2的全部常见车型,包括轿车、双门轿车、旅行车等;是一款可全面满足商务人士、家庭用户等各类注重行驶安全人士的新一代“RFT轮胎”。

 

普利司通DRIVEGUARD安驰者

 

2014年,中国汽车轮胎产量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已成为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普利司通作为全球轮胎•橡胶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奉行“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将用户的需求与技术创新紧密结合,坚持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所喜爱的商品,目前在中国市场也已搭建起丰富、完整的产品体系*3。随着2011年在华正式量产化,普利司通“RFT轮胎”已成为宝马新5系、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版C级车,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等众多国产高端车型的标准配套轮胎。本次“DRIVEGUARD安驰者”新品的推出,在轮胎的安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平衡点,再次证明了普利司通领先于行业的创新技术与充满前瞻性的战略视野。

 

作为轮胎安全科技时代的开拓者,普利司通誓以全新的变革姿态,融合安全科技的创新,通过“DRIVEGUARD安驰者”将“RFT轮胎”产品普及到千家万户,为实现更加安全环保的汽车社会不懈努力!

 

※参考资料:

1当气压降为0kPa时,在通常使用条件下可以以80km/h以下的速度行驶到80km

 

2 TPMS即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由于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的结构与普通轮胎不同,如果安装在没有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车辆上,当轮胎被刺穿后,驾驶员可能不会觉察轮胎缺气,从而影响行车安全。

 

3 普利司通在华乘用车用轮胎拥有丰富、完整的产品体系。其六大商品品牌分别为:搭载了普利司通最先进技术,历经世界知名汽车运动洗练的顶级系列POTENZA“搏天族”运动系列;被世界知名中高级乘用车型选择为标准配置的舒适系列TURANZA“泰然者”舒适系列;专为注重省油环保和安全舒适兼顾的人士而开发的节能系列ECOPIA“绿歌伴”节能系列;兼顾都市良好路况和山路、泥泞路面的SUVDUELER“动力侠”越野系列、具备普利司通独有发泡橡胶技术的BLIZZAK“冰锐客”冰雪系列,以及本次全新上市的专为注重行驶安全的用户而开发的新一代RFT系列DRIVEGUARD“安驰者”系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轮胎 安驰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