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韩泰轮胎中国配套销量累计达一亿条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韩泰轮胎中国配套销量累计达成1亿条,引发了业内人士对其“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型深挖

1亿条配套的成绩是源于严格的品质管理,并由此为韩泰轮胎赢得了各大整车厂商的一致认可。2014年,韩泰轮胎在全球范围内总共为27个汽车厂商、265种车型供应了3,600万条原厂配套轮胎

 

近日,韩泰轮胎宣布其中国市场的配套累计达成1亿条,这个值得纪念的标杆型数字引发了行业对其“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型深挖。1亿条配套的成绩源于严格的品质管理,并由此为韩泰轮胎赢得了豪华SUV、高端轿跑以及商用车等各类整车厂商的认可。

 

韩泰轮胎1994年进入中国,建立办事处;1999-2005年借着为经济型车型配套逐步打开配套市场;2008年面向全球市场展开高端配套战略,无论是从体系,还是从数量来看,韩泰轮胎的配套情况都得以全面提升,并开始逐步为奥迪、宝马、奔驰配套。如今,韩泰轮胎已经与豪华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2014年还新增了对全新BMW 4系、全新一代MINI、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等多款车型的配套。不仅如此,韩泰轮胎还将业务首度拓展至超豪华跑车领域,于2015年起正式为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提供配套。在全球范围内,2014年,韩泰轮胎总共为27个汽车厂商、265种车型供应了3,600万条原厂配套轮胎,而中国作为其最为重视的海外市场,配套高达1400万条,肩负起了近40%的份额……目前,韩泰轮胎为中国20多家整车企业提供配套,其中包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南京福特、北京现代等。

 

不过,韩泰轮胎高端配套战略成功实施的背后,除了有Kontrol等核心技术对产品进行优化革新,以及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等根本原因的支持,还得益于G.MES系统等一系列有效的技术监管手段。据悉,G.MES系统(Global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于2011年开始构建,可辅助韩泰轮胎针对全球7大工厂的23个生产相关系统进行统一化、标准化的集中管控。通过G.MES系统,生产现场的信息得以实时掌握,通过看板等设备,能够做出最佳的作业判断决定,对品质的监管及生产效率的提高提供了最直接的帮助。目前,嘉兴、淮安和重庆这三大工厂已经顺利完成了G.MES系统第二阶段的构建(第二阶段的构建就是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为了提高使用者便利而进行的再次提速)。韩泰轮胎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生产理念,除了极致把控生产相关参数,为了适配整车厂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更高要求,包括专卖店、直营店的构建在内的“韩泰轮胎服务体系”也正在全线升级拓展。

 

因此,韩泰轮胎的成功配套不仅是一次与车企间的战略合作,还意味着一个长期坚持品质打造、提升维系服务水准的努力过程。而正是这种严格的品质管理和卓越的创新产品为韩泰轮胎在全球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继Ventus S1 noble²(H452)等产品接连赢得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等国际大奖的青睐,韩泰轮胎越发受到业界的认可,由车企评选颁发的奖项也是收获颇丰:在2011年、2012年和2014年的大众供应商评选中,韩泰轮胎取得最终大奖,且是优胜者中唯一的一家轮胎供应商;在梅赛德斯奔驰VDA的审查结果中,又是韩国第一个获得A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除此之外,韩泰轮胎还摘获了“2013年克莱斯勒完美质量供应商大奖”、“2014年本田卓越价值奖(北美)”等多项重量级大奖。

 

未来,韩泰轮胎将继续在这两方面深耕高端配套。一方面,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在技术上把控问题产出率为零的产品品质目标;另一方面,通过高效的综合网络构建,在服务上尽力满足整车厂商和消费者对轮胎的更高需求,逐步向超豪华领域的先驱——玛莎拉蒂、法拉利、宾利等发起全面冲击。

 

相关报道:

 

超高性能轮胎表现强劲

——韩泰轮胎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201554日讯)近日,韩泰轮胎对外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全球销售额达1.48万亿韩元(约13.32亿美元),实现利润2032亿韩元(约1.83亿美元)。

 

同比2014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韩泰轮胎在超高性能(UHP)轮胎方面的销售表现依旧强劲,2015年第一季度UHP轮胎的销售贡献大约占到总利润的34%。虽然,全球经济衰退和中国市场经济增速过缓对轮胎市场的竞争格局再次造成激烈冲击,欧元贬值又对韩泰轮胎的欧洲市场造成汇率波动的影响,间接导致了韩泰轮胎在第一季度的全球销售额和利润略有下跌。但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韩泰轮胎在欧洲和北美这些成熟市场的利润额较之上年仍有大幅攀升,这主要得益于超高性能轮胎的销量表现,以及OE高端配套合作协议的顺利达成。

 

据悉,韩泰轮胎接下来仍会在“超高性能轮胎”和“OE高端配套”这两方面做努力。一方面,通过扩展旗下现有的轮胎产品线来进一步提高韩泰轮胎的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继续加大对研发和生产的投资,拓宽与更多欧洲高端汽车品牌之间的原厂配套业务,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高端轮胎制造商的地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韩泰 轮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