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特瑞堡威巴克扩建山东烟台工厂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6日,世界领先的汽车减震解决方案供应商特瑞堡威巴克公司今日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扩建仪式。扩建后的烟台生产基地产量翻倍,用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特瑞堡威巴克为新增厂房、设施和机器斥资2亿人民币(2500万欧元),扩建面积达8000平方米。基地上共有380名员工,除了原有的底盘支架,商用车空气弹簧,新工厂还将生产发动机支架,扭振减振器,供应本地和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及一级供应商。烟台生产基地如今占地超过16000多平米,拥有模具、流程设计、生产、组装以及研发能力。

 

“我们注意到,明年烟台工厂销售增长将达40%,预计未来依然能保持两位数增长,所以我们持续扩大当地产能。烟台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工艺,员工训练有素,我们有信心为当地和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特瑞堡威巴克首席执行官戈斯拉尔在开幕式上致辞。

 

“得益于当地政府,承包商以及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和支持,使我们能够很快完成工厂扩建,并快速在扩建场地开始生产,”特瑞堡威巴克中国和亚太地区总裁Mathias Sckuhr博士感谢道,“除了厂址的物流优势,该地区有好的人才储备,为我们发展一支技术精湛的员工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除烟台外,特瑞堡威巴克还在江苏无锡建有生产基地。无锡基地员工逾1000人,是亚太地区的研发中心,也是底盘、发动机支架、隔振器和减震器的生产地。展望未来,特瑞堡威巴克充满信心,准备迎接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增长。

 

中国汽车行业依然发展迅速。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国,2013年汽车产量约为2000万台,并且预计会持续增长,在2018年突破3000万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特瑞堡 威巴克 空气弹簧 减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