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二手车限迁大政下的大商机

2014年02月01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2011年继北京环保局开始限制老旧车迁入政府开展后,全国各地相机展开禁止老旧车潜入政策实施。由此政策给一线城市带来的问题开始像全国蔓延。北京老旧车的销路成了大家谈论的重点,一个接一个城市的限迁让二手车经销商们坐不住了,他们开始找出路,找渠道。而随着限迁城市的增加,北京老旧二手车的价格也一路走低。

 

2012年年底,全国有将近200个城市已经出台限迁政策,此时北京老旧二手车的价格也受到了较大影响。京城的老旧二手车将迁往更远的地区,如新疆,广西等地,也正是此时,车易拍惊喜的发现广东仅有的未限地区广东茂名开始从交易平台上拿车,车易拍领导一直非常关注该地区车辆流向情况。经过了解,广东茂名车上阮先生,一直做二手车生意,全家也是齐上阵,女友也经常帮他在车易拍拍车交易。年底,阮先生正巧来北京,我们也有幸与他了解了一些当地情况,据他说广东茂名当地是非常喜欢日系二手车的,尤其是时间较长车况较好的,北京地区交易的二手车都能满足当地需求,因为北京气候不同于南方比较干燥,车辆的底盘也没有大面积生锈腐蚀的现象,其次北京车主比较喜欢去正规4S店维修保养车辆,车辆状况也比较好,另外北京交通状况也促使车辆的损耗减小,甚至有的10多年的车辆至跑了3万多公里。所以基于以上原因,又因为受到限迁政策影响车价,阮先生选择此时在车易拍平台上拿车,就运回去10台,回去就预定光了,让他高兴了一阵。

 

第二次见到阮先生是在20134月的车易拍经销商年会上,此时,阮先生已经是车易拍的优质会员了,车易拍CEO杨总也在会上为阮先生颁发了“车易拍金牌易车商”的奖牌和奖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二手车 限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