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洗窗液玻璃水也有冬夏用之分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于凤东

问:这两天去美容店才知道玻璃水也有冬夏之分,而且产品标签上还有温度界限之分,不同温度界限产品的使用环境有什么不同呢?

 

答:我国汽车用品零售市场上的玻璃水可分三种:一种夏季常用的,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清除撞在风挡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一种专门在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清洗液,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一种是特效防冻型,保证在零下40℃时不结冰,适合我国最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在北京,主要使用的就是冬季和夏季玻璃水,季节交替的时候,夏季玻璃水显然不能满足需要了,要即使更换冬季玻璃水。

 

重复#我国汽车用品零售市场上的玻璃水可分三种:一种夏季常用的,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清除撞在风挡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一种专门在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清洗液,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一种是特效防冻型,保证在零下40℃时不结冰,适合我国最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在北京,主要使用的就是冬季和夏季玻璃水,季节交替的时候,夏季玻璃水显然不能满足需要了,要即使更换冬季玻璃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洗窗液 玻璃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