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在德国埃尔曼特启用新技术中心

2013年09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舍弗勒在德国埃尔曼特(Eltmann)的新技术培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埃尔曼特市长迈克•席格勒(Michael Ziegler)、埃贝尔斯巴赫(Ebelsbach)副市长赫尔穆特•齐姆萨克(Helmut Zirnsak)和哈斯伯格(Hassberge)区副长官伯恩哈特•卢斯(Bernhard Russ)等来宾出席开业仪式。培训中心由舍弗勒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舍弗勒工业总裁罗伯特•舒兰(Robert Schullan)和埃尔曼特培训中心副总裁卡尔亨兹•林得纳(Karlheinz Lindner)正式启用。该培训中心因面积原因从赫斯查特(Hirschaid)搬迁而来。

 

舍弗勒埃尔曼特培训中心正式启用(从左至右):埃贝尔斯巴赫(Ebelsbach)副市长赫尔穆特•齐姆萨克(Helmut Zirnsak)、哈斯伯格(Hassberge)区副长官伯恩哈特•卢斯(Bernhard Russ)、舍弗勒技术办公室副总裁卡尔亨兹•林得纳(Karlheinz Lindner)、埃尔曼特市长迈克•席格勒(Michael Ziegler)、舍弗勒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工业总裁罗伯特•舒兰(Robert Schullan)、执行委员会成员、首席运营官奥利弗•容格(Oliver Jung)、执行委员会成员、劳工总监库尔特•米尔拉赫(Kurt Mirlach)。

 

“凭借超过22.5万种产品,舍弗勒在滚动轴承领域提供最广泛的产品范围以及数千种可靠、高效和安全的应用方案。基于我们的培训课程,我们确保我们的员工,特别是销售伙伴掌握最新的技术知识。我们的目标不止是向客户提供轴承,还包括技术上和成本上优化的方案。”罗伯特•舒兰在启用仪式上说。舍弗勒提供最广泛的滚动轴承产品,产品类型超过22.5万种,应用在小至数毫米的牙科钻子和大至外径数米的风力涡轮机上。对客户和员工的技术培训在确保产品的正确设计、选型及处理方面至关重要,并有助于最大化技术性能并降低产品周期成本。

 

从今年起,舍弗勒已在通过TÜV认证的埃尔曼特培训中心向客户、销售伙伴和员工提供各种培训。将来,所有滚动轴承的标准培训都将在此进行。“经过长时间的建设和翻新,今天我们高兴地正式启用这一培训中心及附属设施。受训者将发现这是一个理论学习和技术实践都适合的地方。”卡尔亨兹•林得纳说。

 

新培训中心还负责世界范围内培训活动及内容的统一计划。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目前支持着舍弗勒全球30个技术中心及销售办公室的培训课程,培训师超过100人。培训课程包括滚动轴承、滑动轴承和直线导轨系统的基本产品知识及其设计、运行、选型和计算,比如使用在线的medias®Bearinx®软件,以及滚动轴承的安装、拆卸和状态监测。除埃尔曼特外,高阶培训课程在德国其他几个地点进行,包括施韦因富特(大型轴承安装)、洪堡(直驱技术及系统工程)和赫尔佐根奥拉赫(状态监测)。埃尔曼特培训中心还开发并提供多项在线课程。舍弗勒员工还有除给客户和销售伙伴的外部培训以外的内部培训。受众群体包括设计工程师、安装人员、维护技师、销售和采购人员。埃尔曼特培训中心内的教室宽敞,设备先进,既能完成理论学习,又有练习安装培训的场地。此外还有可与国外场地进行通讯或模拟培训的视频教室。

 

培训中心有令人满意的设备设施

 

每年,仅在德国,就有超过2,500人参加由舍弗勒举行的约250场技术培训。对客户和销售伙伴的课程长短根据情况可从数天至两周。对舍弗勒员工的内部培训可长至6周甚至更长,以确保他们在各自领域内的知识合格。

 

培训中心所在地以及毗邻地区均将从此项目受益。前来培训者会在埃尔曼特食宿,还可到附近的班贝格(Bamberg)观光住宿。到埃尔曼特可经由埃贝尔斯巴赫-埃尔曼特乘火车而来。对于埃尔曼特的约520名舍弗勒员工来说,新培训中心也带来改进。为给培训者提供餐饮,公司重新开放了当地的餐厅,所有员工都可使用。

 

临近教室有供练习轴承装卸的训练室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舍弗勒 轴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