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PPG推广绿色喷涂破解找人难题

2013年12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就汽修喷涂行业找人难的话题,庞贝捷漆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PPG)总经理杨予广表示,选择环保型油漆,加上合适的防护设备,喷涂作业其实可以非常绿色的。

 

相比传统的溶剂型油漆,以水作为稀释液的水性底色漆可全面降低VOC(有害挥发物排放)。目前,PPG汽车修补漆旗下拥有的知名修补漆品牌有环球达壮、NEXA Autocolor、皓彩、EmaXX、威宝等。作为全球水性底色漆系统的发明者,早在上世纪80年代,PPG就致力于水性技术在汽车原厂和售后修补领域的应用推广,并率先将水性环保修补漆Aquabase PlusEnvirobase High Performance 两大产品系列先后引入中国市场,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汽车绿色维修的发展。

 

20137月,PPG向中国市场还正式推出了汽车修补水性底色漆喷涂多媒体在线教程——业内首个标准化多媒体网上教程。该多媒体在线教程详细介绍了水性底色漆的环保特性、卓越性能表现及车身修复的标准工艺流程。六个篇章包括水性漆的特点、喷涂水性漆所使用的工具、所需佩戴的防护设备,以及水性漆的调色、车身修补流程和实用技巧。该教程可在网络上直接观看,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用手机直接观看,十分便捷。进而加速水性修补漆标准化施工在中国汽车维修业的推广,推进整个行业的绿色进程。

 

PPG汽车修补漆业务早在上世纪80年代即已进入中国,先后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四地成立培训中心,为各大主机厂、4S店及经销商等国内客户培养优秀喷涂人才。

 

20125月,为满足中国汽车喷涂培训需求的日益增加,PPG上海培训中心全面升级。全新的培训中心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并配备了国际领先的培训设备,协同北京、广州、成都的三大汽车喷涂培训中心,可为职业院校定期提供实践机会,并为各大主机厂、4S店、经销商等国内客户培养优秀喷涂人才。

 

201310月,PPG斥资新建成都培训中心,该培训中心占地1,000平方米,每年可提供超过1,200人次的专业培训课程。配备了先进、环保的中央集尘系统和排风系统,特有的智能天然气烤房更是集环保和高效于一体,可让广大学员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感受由领先产品和工艺所带来的高品质及高效的汽车修补体验。

 

为将领先技术和培训体系分享给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和职业人才教育,PPG早于2004年便在中国启动了首个校企合作项目。2011年年初,PPG与中国教育部在北京签署校企合作项目协议,随着项目的顺利开展,目前PPG与职业教育院校签署的联合培训中心已达17家。

除此,PPG还连续多年参与组织国内重大汽车喷涂赛事。如PPG2009年获教育部认可成为车身涂装赛项的协办方后,已连续五年协办中国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2013年,除了全程参与赛事的规则制定及组织工作,PPG还是本次大赛唯一的油漆赞助商,为大赛提供了所有比赛用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庞贝捷漆油 油漆 修补漆 PPG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