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加速快修连锁店拓展

2013年第20期  来源:汽车与配件(文)  作者:未名

424日,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开出了第二家快修服务中心直营店。据悉,这是继去年5月份,海拉贸易在上海建立首家汽车专业维修能力中心及海拉汽车服务中心后的又一举措。

 

海拉CEOJoerg Buchheim博瀚

 

海拉贸易总经理王兴隆

 

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隆(Lionel Vautrin)在致开幕词时表示:“一年前,海拉在上海成立的专业能力服务中心将维修设备、技术中心和维修服务模式集于一个屋檐下,不仅成功推出了维修设备类的产品,也成功地推出了培训资料和热线服务。一年后的今天,还开出了第二家快修直营店,意在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服务。”

 

海拉汽车服务中心总监Pascal Galet葛雷

 

据悉,今年6月,海拉在上海将开出第3家直营店,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共推出30家快修直营店。

 

 

 

 

在海拉快修直营连锁店中,海拉除了供应自己品牌的配件外,还联合了多家配件品牌,如泰明顿、倍适登、米其林等,以及司库伯这样的综合配件供应商,共同为客户提供服务。而海拉汽车专业维修能力中心还能够为修理厂客户提供维修设备和技术服务。据悉,海拉汽车专业维修能力中心在一年内的时间里已经形成了45个技术标准规范流程,进行了57场产品培训,明年还将开展100余场次的培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贸易 快修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