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采埃孚/ ZF Services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ZF Services)

把握本土市场需求,巩固核心产品竞争力

 

亮相2013年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

看好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发展潜力

2014年起,全面扩展采埃孚转向系统在全球的售后市场业务

针对本土市场积极拓展包括转向机、转向泵及转向柱在内的产品线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携旗下品牌萨克斯(Sachs)、伦福德(Lemförder)以及采埃孚转向系统(ZF Lenksysteme)的多款核心产品亮相2013年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此次,展出产品包括采埃孚(ZF)乘用车8挡自动变速器(8HP),乘用车变速器全系列油品及商用车As Tronic 轻型版变速器;萨克斯无级可变阻尼控制减振器(CDC)、离合器、双质量飞轮;伦福德底盘杆件以及采埃孚转向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等。

 

作为采埃孚集团的战略售后业务部门,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为集团各事业部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统一的售后备件销售和服务,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及全系列的采埃孚售后备件与全套解决方案,不但有能力服务整车制造厂商,也能为独立售后市场提供强大的备件销售和维修支持服务。

 

8挡自动变速器(8HP)

 

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除了为中国售后市场客户提供采埃孚核心产品,如变速器、车桥、底盘产品等,还同时负责开发和管理萨克斯、伦福德以及采埃孚转向系统在中国地区的售后业务,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三大品牌的多款可靠、高效、安全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11日起,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将全面扩展采埃孚转向系统的全球售后市场业务,包括市场、销售、产品、旧件管理及相应产品的物流服务,为市场提供转向机、转向泵以及转向柱等产品,产品线将能较为全面的覆盖国产主流欧美系车型。作为采埃孚与博世以对等股比组建的合资公司,未来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ZF Lenksysteme GmbH)将专注于提高自身在生产及再制造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萨克斯双质量飞轮

 

产品研发是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的核心关注点。其位于上海的工程中心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高科技产品,并交由采埃孚在中国的生产基地生产,以保证产品完全遵循与原厂装车产品统一的质量标准。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始终承诺,为中国售后市场提供配套齐全、品类丰富的汽车零部件。

 

“中国是采埃孚一贯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坚信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在中国的汽车售后市场能获得长足发展。”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释仁博士(Dr. Shih-Jen Yeh)在展会现场表示。

 

截止至 2012年底,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额达13.75亿欧元(约合111.77亿人民币),较2011年增长了13%。其中,中国的销售额为3,100万欧元(约合2.52亿元人民币)

 

随着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环境的日趋成熟,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也在不断整合资源,巩固核心产品线,优化品牌效应,持续为本土客户提供一体化核心、高效的服务。

 

“我们还将以亚太区的成功经验和资源优势结合中国的资源、能力和人才,更全面、优质地为中国本土客户服务。”采埃孚亚太区(新加坡)有限公司区域销售总经理马库斯•维蒂希 (Mr. Markus Wittig)补充到。

 

萨克斯无级可变阻尼控制减振器(CDC)

 

伴随集团一起进入中国市场,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至今已在中国历经了30多年的发展。以在上海设立的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心,辅以北京、重庆、深圳、乌鲁木齐4个分支机构,构成其在中国的核心销售服务网络。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在中国拥有55家授权经销商及37家授权维修站,网点分布于华东、华北、华南、西北和西南5个地区,分别由各区域所在的公司负责,形成了以分公司为业务支点、经销商或服务站为线,全面覆盖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整车制造厂商、独立售后市场以及终端用户提供备件销售、产品维修、技术咨询等一系列全方位、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采埃孚 ZF Service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