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推介@飞利浦紧凑型怡动空气净化器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空气质量正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人们往往很关心室外空气污染问题,如灰尘、烟雾、排放物、化学气体、烟雾等等。尽管许多人都知悉室内污染的存在,但对车内污染物却缺乏关注。车内污染来自甲醛等有毒气体以及从塑料中释放的苯,车内较高的温度进一步增加了有毒化学物质的释放。研究人员指出,在车内发现的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物质会造成眼鼻过敏、肺部中毒,还有可能损害肝脏,甚至引发癌症。许多驾驶员选择使用空调滤清器,但测试表明,空调滤清器在清除化学污染物、细菌、病毒和微粒方面效果甚微。

 

 

对许多驾驶者来说,无论在家中还是在路上,家人的健康都是重中之重。飞利浦汽车深知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保护家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因此自 2010 年就开始提供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今天,飞利浦汽车又宣布增推全新的飞利浦“紧凑型”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设计的产品。

 

 

独创高性能三重过滤系统

全新飞利浦“紧凑型”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先进的过滤技术,能够清除车内的有害气体、病毒、细菌、异味和其他微粒。此款空气净化系统配备独创的三重过滤功能,结合使用了预滤网、HEPA 过滤网和飞利浦专利的 HESA 过滤网。

 

在预过滤过程中,飞利浦“紧凑型”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能清除直径为 1 微米的悬浮颗粒物,如较大的花粉颗粒以及人类和动物毛发等过敏原。然后,高效空气过滤网 (HEPA) 将清除直径小至 0.3 微米的微粒,如空气中的微生物、灰尘和花粉等等,清除率可达 99%。化学性更强的污染物以及甲醛、苯、甲苯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则将由飞利浦的专利高效选择性吸收 (HESA) 过滤网净化清除。

 

全新飞利浦 GoPure 过滤过程示意图

(从左至右:预滤网,HEPA 过滤网,HESA过滤网)

 

“紧凑型”设计带来更多优势

新推出的两个产品型号分别为GP100 GP200。除了更加紧凑的外形结构以及与现代汽车内饰相映衬的最新设计概念之外,这两款产品还兼具多种优势。GP100 是全新的入门级型号,具备无可比拟的高性能净化能力,并配备自动开关功能,使用起来轻松自如。只要发动汽车,这款净化设备便随之启动,由于 4 米长的 12 伏电源线与座椅安全带结合在一起,所以该系统可安置在车内任何一处,且能始终保持高效。两款净化系统都配备 LED 指示灯,在过滤网需要更换时,指示灯会亮起。更为 “豪华” GP200 型号拥有集成粒子传感器,与空气质量指示灯相连。LED 发光环以三种不同颜色 (蓝色代表极好,黄色代表一般,红色代表较差) 显示车内空气质量水平。蓝色灯光即表示飞利浦“紧凑型”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已有效清除车内空气中的污染物质。GP200 系统随附的备用连接件可使安装更加灵活自由。

 

飞利浦“紧凑型”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将于 2014 年第一季度起在亚太市场部分地区出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飞利浦 PHILIPS 空气净化器 怡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