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太仓五厂开工建设

2013年06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舍弗勒在中国的第八座工厂日前在江苏太仓开工建设。舍弗勒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工业事业部总裁包郁铎(Udo Bauer)表示,太仓五厂建成后,将有力推动舍弗勒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

 

舍弗勒太仓五厂位于舍弗勒在太仓经济开发区的生产基地内,紧邻舍弗勒太仓二至四厂,建筑面积约7,400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工程正在进行厂房钢结构搭建和办公区域施工。建成后,将主要生产汽车用液力变矩器和双离合器。

 

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系统与部件供应商及轴承产品制造企业,舍弗勒实施积极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并持续扩大在亚太和中国的发展投资。目前,舍弗勒太仓生产基地拥有四座工厂,苏州和银川生产基地的新厂房也于去年相继投入使用,南京生产基地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舍弗勒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工业事业部总裁包郁铎表示,卓越生产、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和不断创新是舍弗勒的成功要素。“此次对太仓生产基地的持续投资,表明集团对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的信心。我们将继续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的策略,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

 

舍弗勒太仓生产基地示意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舍弗勒太仓五厂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