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FAG SmartCheck获欧洲IEN创新奖

2013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舍弗勒自行研发的FAG SmartCheck荣获了年度欧洲IEN Award奖。由工业传媒机构IEN所授予的年度最富创新力产品殊荣通常都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进行表彰。

 

欧洲IEN 30多年中一直提供各类关于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信息。主编团队会从许多反响极好的产品中挑选出5个,读者可在网上对自己最喜欢的产品进行投票。FAG SmartCheck收到了30%以上的投票,从而摘得了2013年欧洲IEN AWARD的桂冠。Juergen Wirtz编辑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为舍弗勒颁发了这一奖项。

 

FAG SmartCheck是一款创新型的状态监测系统,可对机械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其紧凑的尺寸和富有吸引力的价格意味着,即使是尺寸较小且在生产过程中相对次要的设备也能通过FAG SmartCheck进行有效的监控,而这是市场上首次推出这种极具性价比的监测系统。

 

2011年投入市场以来,该状态监测系统已经广泛并成功地应用在各种不同应用场合,例如振动筛、电机、风机以及泵等。这种紧凑的状态监测系统具有快速安装、易于使用等特点,同时,由于其具有前瞻性预测功能,使其在生产流程优化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方面扮演重要作用。

 

 

舍弗勒工业后市场

舍弗勒工业后市场(IAM)主要负责为最终客户及经销商提供备品备件和服务。舍弗勒极富创造力解决方案、与滚动轴承相关的产品及服务以及始终关注的总体拥有成本(TCO),使得IAM 能够为客户降低维护成本,增加了工厂设备的可用性,进而促成了客户业务的成功。舍弗勒在全球180多个地区拥有约超过76,000个员工。销售额约为111亿欧元 (2012年为止),舍弗勒已成为世界汽车行业中滚动轴承的领先制造商与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