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陕西万方与埃贝赫建立合资公司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未名

411日,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和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埃贝赫排气技术国际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目标是建立一个合资公司为陕西汽车集团提供满足国四以及未来排放标准的商用车后处理系统。

 

尽管具体细节还在商讨中,但对合作双方来说,合作所带来的收益是明显的:对于中国合作伙伴,当中国从201371日开始实施国IV排放以及未来实行更严苛的排放标准时,中国合作方将从埃贝赫这个世界级排气专家的大量专业技术中受益。对埃贝赫集团,他们已经证明了其在欧洲和北美严苛的商用车排放要求中的技术领导地位,并取得相当的市场份额。计划中的合资公司的成立,也将为其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

 

合资公司51%股份将会被中国合作伙伴持有,而德方持有49%的股份。陕汽万方正在建造的新厂房,将作为合资公司的总部。两年后,将正式开始批量生产,初始规模在10万套每年。除生产之外,合资公司的业务还将包括销售,售后服务以及系统集成等。埃贝赫将负责合资公司产品的研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