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全耐塑料集团简介(2013年4月版)

2013年04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耐塑料集团

全耐塑料(PLASTIC OMNIUM)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可持续性动力发展和提高人居生活环境的企业,公司的两大核心业务汽车和环境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汽车业务方面,全耐塑料是众多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可根据客户在减重、减排、可回收利用和行人保护等方面的要求开发积极创新的解决方案。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以确保行业领先地位,例如种类丰富的塑料车身外饰组件模块、复合结构部件以及燃油系统和减排控制系统。

 

全耐塑料的环境业务致力于使用专业技术提高环境和安全水平。公司帮助地方政府优化城市垃圾处理方案,包括提供垃圾箱、监控设备以及相关的数据管理服务。

 

1947年创业开始到今天,公司一直在挑战地域、技术和行业的界限,密切关注新机遇和新动态。公司的目标是根据社区住户和道路使用者的需求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瞬息万变的世界带来的全球性挑战。

 

创新推动过去和未来的增长

创新是竞争力和差异化的关键动力,也是全耐塑料公司的DNA组成部分,公司凭借遍布全球的1400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实现不断创新。公司的研发网络还包含了14个专注于研发和认证的全球中心和区域开发中心。至2012年底,公司拥有2585项专利

技术监管、研发应用、产品创新和开发:研发和市场团队悉心研究全球范围内的新动态,以便寻找更加环保、经济的解决方案,并始终致力于开发更清洁、更轻便和更安全的产品。新产品的开发并不是集团成功的唯一秘决,注塑、吹塑、油漆等工序中精确完美的操控以及组装、工序和后勤等环节也至关重要。

 

全球表现和卓越工业

全耐塑料拥有遍布全球的业务和一流的研发网络,是众多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新项目的优质合作伙伴。每一个项目都彻底按照标准流程执行,以确保质量、性能和可靠性。 全耐塑料高质量的产品和工艺展示了集团的专业性以及对卓越的追求,这一追求涵盖了从前期开发(设计、模拟和验证)到工业化生产阶段(从测试到大规模生产)的整个项目周期。 随着客户对产品多样性需求的增加,全耐塑料已有能力在全球平台上同时管理数个复杂的项目。 例如燃油系统可以按燃料种类(汽油、柴油或生物燃料)设计,也可以按不同排放标准设计。

 

全耐塑料 亚洲领先企业

全耐塑料致力于稳固全球领先地位、挑战极限并加紧投资运作:通过创新产品设计,公司在全球的主要市场和高潜力地区积极拓宽自身业务

 

 

全耐塑料 在亚洲

2012年亚洲地区生产的汽车超过4000万台,预计到2018年这一数字将增长33%,亚洲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亚洲的汽车行业正经历迅速转型,环保车和燃油经济型小车为产业带来了多样化。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本土和地区需求,众多汽车制造商都在扩张产能。

 

按照公司在亚洲市场追求可持续增长的战略,全耐塑料自1999年起积极地支持本土汽车制造商,同本土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且将在近期追加投资以协助、服务本土和全球客户。亚洲地区在2012年的销售额达到10亿欧元,其中包括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泰国。

 

在亚洲,全耐塑料凭借其现有分布广泛的22家工厂和5个汽车技术中心,支持汽车制造商在各个地区的发展。至2015年,全耐塑料还将在中国新增几家工厂,并考虑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投资建厂。

 

全耐塑料在中国

保险杠市场份额第一

卡车复合材料外饰市场份额第一

2008年至2011年销售额增长300%

12家运营中的工厂、3个行政/客服(办公室、2个研发中心)

超过3400个合作伙伴

 

中国作为亚洲最具活力的的汽车市场,每年汽车年产量在以9%的速度增长,至2016年,中国的年产量将会达到2480万辆车。

 

2006年,全耐塑料通过创立合资公司江苏协诺进入中国市场,主要生产卡车复合材料部件。之后,公司继续在中国追加投资,提高汽车外饰件和燃油系统的产量。2012年,全球共有98个项目,其中在中国地区就有30个项目。公司的目标是至2016年,在中国市场汽车保险杠和燃油系统的市场占有率能够分别达到25%12%

 

除了传统的海外客户之外,全耐塑料还为本土汽车制造商配套,比如北汽,一汽,广汽,上汽,江淮和吉利。

 

2013年全耐塑料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通过3大事件,公司也将在中国本土市场进入另一个新的里程碑:

2012年年底,在中国创立全耐塑料控股并投资5000万欧元提高全耐塑料品牌和拓宽集团业务

全耐塑料汽车外饰件(延锋彼欧)在安亭新设一个技术工程中心为了提高自身的开发能力

并更加贴近客户

接管100%卡车复合材料业务,更名为中国全耐塑料复合材料

 

 

凭借13个在中国已经量产的工厂,全耐塑料通过几个领域来扩大汽车零部件种类供应:

延锋彼欧(全耐塑料外饰件和延锋伟世通的合资公司):8家汽车外饰组件模块和结构零部件工厂

中国全耐塑料复合材料:3家工厂专业生产卡车零部件

全耐塑料英瑞杰:2家工厂专业制造汽车塑料燃油系统

全耐塑料在中国拥有3个工程技术中心:安亭(全耐塑料外饰件),江阴(全耐塑料复合材

料),武汉(英瑞杰)

 

 

培养人才

全耐塑料共有21000名员工,其中有75%在法国以外的地区工作,他们的聪明才智推动了公司的成长和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企业,全耐塑料为了更好的追求其增长目标,公司专注于独立,创新,投资和国际扩张和新人才整合。

作为一家立足本土的全球性公司,全耐塑料提倡国家间的人才流动,以打造一个团队文化多元的分权制企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