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泽中国区新任总裁唐念秋

2012年03月3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唐念秋先生已被任命为博泽集团中国区总裁,并于201235日正式履任。这位机械工程师出身的新任总裁接替了已经离职的徐保平,将负责博泽中国高达5.8亿欧元(52亿人民币)的业务并以博泽集团中国区总裁的身份代表博泽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他将直接向博泽集团亚太区总裁施博格(Thomas Spangler)先生汇报。

唐念秋,毕业于中国江苏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同时拥有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1996年他加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阿文美驰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随后管理销售和营销部门。

2004年,唐念秋加入博世中国担任销售总监。四年后,他加入了辉门中国,担任一家合资企业的辉门方总经理,负责企业规划和开发。在此期间,他还负责一个供应商子公司的业务运营。在加入博泽之前,唐先生就职于大陆集团,负责大陆集团中国区的销售活动。

博泽在中国

作为国际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从1995年起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并一直取得骄人增长。如今,博泽已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最为重要的四个地区(上海、长春、武汉、北京)建造了六座工厂,在中国实现了其全系列产品的本土化生产,并通过不断调整、升级本地研发实力提高整体竞争力。目前,博泽在中国已有超过3,000名员工。在20125月,位于重庆的新工厂将开始运营,这家工厂将负责生产座椅系统、玻璃升降器和门锁系统。博泽计划在该工厂实现更多产品的国产化——长期目标是有能力在重庆工厂生产全系列的博泽产品。

博泽集团

博泽是国际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为约80个汽车品牌和30多家供应商提供机电一体化系统和电机。博泽在23个国家和地区的52个驻地拥有约19,000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所有主要汽车市场。

2011年,博泽集团的销售额为40亿欧元。目前,博泽是全球百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且是业内全球第五大家族制企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