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德国海拉在华增资建立合资公司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世界领先的汽车照明及电子供应商德国海拉近日宣布,已与一家中国专业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长春一汽富维达成合资,正式成立“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此项合资结盟的达成,不仅为一汽富维配备更为先进的汽车照明生产线,更标志着德国海拉——这一德国百年家族企业在中国业务版图的延伸,且有助于在不断发展的亚洲市场进一步巩固其汽车照明领导者角色。

新成立的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将与海拉在华的另外一家全资子公司海拉上海电子有限公司一起,为中国市场开发并生产汽车照明系统。鉴于汽车照明系统呈现出日趋复杂化的趋势,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还将负责在车灯系统的开发中对电子零部件和控制单元进行整合。先期合资公司的服务领域主要聚焦一汽集团,随后将逐步拓展至国内及国际市场。合资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于长春汽车区,总部及研发中心也将建立在长春。合资公司将主要生产汽车前灯、尾灯、雾灯、高位刹车灯等各类车灯产品。

目前,德国海拉已在中国建立了9个生产、研发及管理机构,拥有超过3,500名员工。在过去的一个财年里,海拉中国区的总收入逾20亿人民币,这一数字已占到海拉集团全球收入的6%。在签约仪式上,海拉中国区首席执行官Jörg Buchheim先生表示:“对海拉来说,中国的市场需求正在日益扩大。我们希望能够扎根中国,与我们的客户建立更为紧密地合作。海拉着眼于为合作伙伴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汽车产品,从而与中国市场及合作伙伴共成长”。

此番德国海拉集团与长春一汽富维的强强联手,将为国内汽车照明系统的进步提供强大助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