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SKF推出全新麦弗逊悬架轴承单元

2012年02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斯凯孚(SKF)近日宣布推出全新麦弗逊悬架轴承单元,该产品能够延长单元使用寿命,进而延长悬架系统的总体使用寿命。

新轴承单元的具体技术特征如下:

u 全新密封设计,摩擦扭矩低且防护效果极佳,可有效防止外部污染。与标准密封相比,试验后轴承中水的侵入减少50%,摩擦力矩降低20%

u 全新球组设计,增加20%径向承载能力并降低40%的径向位移。

u 金属弹簧托盘集成在下轴承座中,增加50%的抗变形能力,提高相应组件8%的应力承受能力。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性能需求,提高可靠性和延长使用寿命,斯凯孚运用六西格玛方法重新设计了麦弗逊悬架轴承单元,使其能够适应更严峻的驾驶环境。” 斯凯孚汽车部转向和悬架系统业务及产品发展经理Andrea Griseri表示:“如今的汽车制造商,正致力于为全球市场生产产品。这意味着相同型号的汽车必须应对来自不同驾驶环境的各种挑战,特别要经得起严峻环境的考验。麦弗逊悬架轴承单元将满足这些新的市场需求,承受高载荷和严重污染的考验,并提高可靠性。”

凭借位于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全球生产基地和应用/技术中心,斯凯孚有能力且致力于满足全球汽车市场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