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汽配行业联合培训济南站顺利结业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11215-16日,在济南迎来了第十一届汽配品牌联合培训。此次培训是由“海拉”、“曼胡默尔”、“舍弗勒”、“采埃孚”四大汽配行业的知名企业联合举办。希望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为学员带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巧,进一步提升工作技能。

 “汽配品牌联合培训”活动是由汽车配件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自发联合,旨在为修理企业提供一个与行业知名品牌沟通、互动的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共同组织的培训活动。活动自2008年开始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各大城市举办,数十家品牌公司参与其中,在业内引起了一致的好评与关注。

 “联合培训”以修理企业的技术人员为培训对象,集结了众多优秀品牌的高级工程师和产品培训讲师,带给培训对象更新、更实际有用的知识。第十一届的“联合培训”来到了山东济南,希望通过培训活动使更多山东地区修理企业的技术人员能够掌握更全面的品牌信息、更专业的产品知识、更扎实的操作技术,从而为车主提供更优质可靠的服务。

要更好的知道联合培训的意义,就一定要走进联合培训活动,了解主办方。

首先让我们一起走进本届活动的参与企业之一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各大整车制造商长期的产品研发和制造技术的合作伙伴,舍弗勒集团始终致力于开发和制造一切有助于移动的精密产品。旗下LuKINAFAG三大品牌更代表了产品的品质超群与长寿命、极强的创新能力和客户至上的理念。集团在轿车和商用车的整个传动系统领域,拥有精密产品制造的独特技术诀窍,其制造的零部件产品更是覆盖了发动机及其中间部件、变速箱和汽车底盘系统。舍弗勒集团在超过50个国家有超过180个分支机构,在全球大约有近7万员工。2010年舍弗勒集团的销售额为95亿欧元,其中60%的销售来自于汽车业务。其客户有奥迪、宝马、戴姆勒、福特、本田、通用等众多知名整车厂和汽车制造商。

本届培训另一家参与企业曼胡默尔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41个地区拥有约13,200名员工,2010年公司过滤产品营业额超过21.8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多功能塑料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和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 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业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过滤系统以及材料处理系统和设备。

德国海拉胡克双合有限公司(HellaKGaAHueck& Co.)是全球著名的汽车灯具和汽车电子电器产品供应,100多年的悠久发展历史让海拉成为汽车照明技术的代名词。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海拉在中国唯一的贸易公司,负责海拉产品在中国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所有的销售业务,负责建立售后经销商及分销商网络,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产品技术服务,提升海拉在中国售后市场的品牌形象。作为核心业务,海拉向汽车制造商提供原厂配套的灯具和电子产品,并向售后市场和修理厂提供汽车配件类、汽车诊断类产品及服务,产品覆盖汽车照明、汽车电子、汽车电器、汽车温控系统和汽车诊断设备等领域。海拉贸易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先后与泰明顿、倍适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新增刹车片、刹车盘、减震器等产品线。

ZF是一家享誉全球的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供应商,2010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129亿欧元。我们始终致力于创新科技的研发,优质产品的制造以及领先技术的应用,产品为全球各大知名整车厂商所运用。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公司作为ZF集团全球售后业务在中国的代表,为ZF产品在中国地区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备件销售和维修服务.同时负责其属下售后品牌SACHS(萨克斯)LEMFOERDER(伦福德)ZF PARTS(采埃孚备件)在中国的业务。产品应用范围覆盖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辆、包括铁路,船舶等在内的各类非公路交通工具。产品包括变速器、车桥、减振器、离合器、金属橡胶件、连接杆件、刹车盘及各类转向产品。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四大品牌将其主打产品带入课堂,学员们不仅能掌握理论知识,更能通过亲手拆装产品、辨别产品竞赛等互动环节掌握更实际、更新的应用知识。

舍弗勒培训了LuK离合器、INA正时系统、FAG轮毂轴承的产品介绍及故障诊断分析;LuK离合器安装及对中工具使用的演示及比赛;INA正时系统和液压挺杆的安装演示;FAG轮毂轴承安装演示。

曼胡默尔为学员讲授了过滤原理、曼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在现代乘用车的应用、类型、特点、真假鉴别、不当使用的危害、正确使用。

海拉的培训内容包括海拉泰明顿刹车片产品介绍及失效模式分析、泰明顿刹车片真伪辨别;海拉雨刷片产品介绍、海拉灯泡原理及产品介绍。

采埃孚讲授了伦福德(ZF Lemförder)系列球头,拉杆,刹车盘产品及采埃孚转向(ZF Lenksysytem)系列转向机,转向泵产品等。

“汽配品牌联合培训”活动的举办旨在为给修理企业提供一个与业内品牌沟通、互动的平台,为修理企业员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而本届活动主办单位“海拉”、“曼胡默尔”、“舍弗勒”、“采埃孚”汽配行业四大优秀品牌企业也希望通过“联合培训”能让更多的修理企业了解公司的品牌文化、最新产品讯息以及专业的技术指导,品牌走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