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各自领域的全球顶级品牌,杜卡迪与宾利联手隆重推出了一款汇聚双方精华的全新限量版摩托车-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Ducati Diavel for Bentley)。在这款车型的合作开发设计过程中,杜卡迪和宾利两家制造商以超卓性能、精湛工艺以及独有特质为着眼点,打造出融汇尖端技术、优美造型与强悍动力的惊艳杰作。近日,这款车型在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的场外沙龙(Fuorisalone)环节亮相展出。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当代艺术博览会-巴塞尔艺术展的北美姐妹版。




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以集高性能与舒适性于一身的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为技术基础,融入源自仅限量手工匠造18台的宾利Batur的特征元素,由此造就一款优雅气质和独特设计的摩托车。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限量500台,每一台均有唯一编号。此外还专为宾利客户推出50台尊享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 MULLINER版摩托车,引入宾利Batur的个性化定制设计。




灵感源泉-宾利Batur

搭载740马力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宾利Batur不仅是宾利迄今动力最强劲的量产车型,还将宾利卓越无匹的匠造工艺与极具力量感的车身设计完美融合,为未来宾利品牌车型设计注入全新基因。宾利Batur车型的外观彰显强劲性能与低调优雅,全球限量18台,每一台均由久负盛名的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以纯手工方式精心匠造而成。




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

杜卡迪设计中心(Centro Stile Ducati)与宾利设计师携手为这款独一无二的摩托车打造了全新的设计方案。以宾利Batur车型为灵感来源,该车采用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整车漆色采用精致浓郁、别具一格的绿色(Scarab Green),这也是宾利MULLINER漆色系列的金属漆色之一。




在机械设计方面,设计师们对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原有的锋锐线条进行了大幅修改,在车身的不同部位巧妙融入宾利Batur车型的设计元素。专为这款摩托车量身打造的锻造轮辋同样借鉴了宾利Batur的轮毂造型,并采用哑光黑钛(Dark Titanium Satin)漆面,同时外露部分结构以彰显其机械感。




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的侧面进气口设计灵感源自宾利Batur最引人瞩目的外观元素之一-对比色调前格栅,三角形的出风口直接借鉴自Batur的相应元素。前挡泥板、整流罩以及油箱上部的外观中均融入了宾利Batur前发动机罩上的凸肋设计。默认单座形式、可替换为乘客鞍座的车尾部分大量借鉴了Batur的车尾设计元素。车身有大量部件均由高品质碳纤维制成,包括挡泥板、大灯罩、发动机罩、排气罩、散热器罩、散热器盖板、侧板、尾翼等。




骑手鞍座采用黑色Alcantara材质,其设计灵感源自宾利Batur内饰,精细工艺配以底层红色面料,与宾利Batur的座椅外观保持一致,后座垫上带有刺绣宾利徽标。双出口排气管及其盖罩也经过重新设计,与精致优雅的整车线条更加呼应。




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 MULLINER版摩托车

在推出500台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的同时,杜卡迪还限量推出了50台专为宾利客户打造的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 MULLINER版摩托车。通过与杜卡迪设计中心的设计师直接合作,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将为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 MULLINER版摩托车提供专属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可以配置不同颜色的鞍座、前制动钳、碳纤维部件和轮辋,还可以为车身部件选择与自己宾利座驾相同的漆色,或者从MULLINER设计师专为这个特别限量版车型搭配的颜色系列中选择一款。




最终细节

与所有限量收藏款杜卡迪车型一样,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随车附赠真品证书、乘客鞍座和摩托车衣。车身右侧碳纤维直立式气缸盖上嵌有显示车型名称和限量编号的铭牌。点火开关打开时,标配逐向导航功能的仪表盘,以及车尾灯组LED矩阵呈现特别设计的动感灯光效果,令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更加鲜明独特。每一台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都将在专属的个性化木箱中运送交付。




两大品牌还联袂推出了专为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客户设计的Capsule系列骑行装备精品(Capsule Collection),其中包括限量版半盔式头盔和功能性骑行夹克(男女款均有),车主可以指定使用与摩托车相同的配色方案,形成“人车合一”的视觉观感。




杜卡迪Diavel for Bentley限量版摩托车搭载的1158cc V4 Granturismo发动机既是整车设计的核心元素,又体现其性能强大的技术配置,功率澎湃(168马力),扭矩丰沛,同时极其轻盈紧凑,从最低转速开始便可以输出流畅充裕的动力,采用双脉冲(Twin Pulse)点火顺序以及专属的排气系统,能够释放出极具个性和辨识度的排气声浪。


杜卡迪和宾利均属于大众汽车集团Progressive Brand Group,其中还包括奥迪和兰博基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杜卡迪 摩托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