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24倍耐力年历于伦敦正式发布

2023年11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永恒”为题,普林斯·格亚西掌镜,2024倍耐力年历于伦敦正式发布,庆祝倍耐力年历 60 周年。普林斯·格亚西:“我们不是生来不朽,但我们将成就永恒。我拍摄的人物,都是超级英雄”。


伦敦,20231130 - 由普林斯·格亚西(Prince Gyasi)拍摄的2024倍耐力年历今天在伦敦发布,以永恒(Timeless为主题,旨在致敬那些在他眼中与众不同且注定将激励未来世代的人们。我们不是生来不朽,但我们将成就永恒来自加纳的视觉艺术家表示。格亚西以擅用明艳的色彩以及鲜明的对比而著称,对他而言,所拍摄的人物都是触手可及的超级英雄


普林斯·格亚西(Prince Gyasi


幼年普林斯·格亚西


普林斯·格亚西是第39位掌镜倍耐力年历的艺术家。从1964年到2024年,倍耐力年历60年的历史中,包括未出版的年份,格亚西的作品刚好是第50版。


普林斯·格亚西眼中的倍耐力年历

当普林斯·格亚西接受委托拍摄2024年倍耐力年历时,基于对西非社会的独特感知,他首先考虑的是想要在其中展现的人物,以及这些人物之于他的象征意义。作为掌镜倍耐力年历最年轻的摄影师之一,这意味着他要回顾自己的童年,思考在他28年生命中曾经激励过他的人们。


在这位艺术家眼中,什么使人变得“永恒”,格亚西认为首先是坚毅和正直。对于超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出现在年历中,并被称为时间冻结者(Time Stopper,他解释道:当你看到像娜奥米这样的人物时,她并不是我们这一代的人,但她仍然是我们这一代的偶像,因为她传递给我们她对自己工作和信仰的坚持


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在年历中,加纳艺术家将他的想法写入“献给那些永恒的灵魂”的宣言中。他旨在鼓励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去学习、创造,并以此激励他们自己。“我希望能让他们理解,只要下定决心,坚持不懈,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格亚西表示。


模特阵容

“所有被邀请的模特嘉宾都对自己的才华有清晰的认知,并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证明了自己。他们找到了内在的力量,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这就是永恒的真谛。那些勇于挑战、不随波逐流、不受年龄、名望或金钱左右,以最真实的方式展现才华的人,他们所做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或许非同寻常,但对他们而言却是司空见惯,能够改变他们的命运。即便不在聚光灯下,他们也会在各自的领域不落窠臼,带来改变,进而激励他人。”


在这次年历中,特别受到关注的有西非历史悠久的阿散蒂王国国王奥图姆福·奥塞·图图二世(His Majesty Otumfuo Osei Tutu II)及其皇家代表团,他们以王室(Royalty为主题在曼希亚宫(Manhyia Palace)参与了拍摄。美国演员安吉拉·贝塞特(Angela Bassett)代表利他主义者(Altruistic的主题;作家玛戈特··谢特利(Margot Lee Shetterly)和诗人阿曼达·戈尔曼(Amanda Gorman)则代表着蓝图(The Blueprint;当代加纳艺术家阿莫奥克·博福(Amoako Boafo)的主题是天选之子(The Chosen One


阿散蒂王国国王奥图姆福·奥塞·图图二世(His Majesty Otumfuo Osei Tutu II


玛戈特·李·谢特利(Margot Lee Shetterly)和阿曼达·戈尔曼(Amanda Gorman


格亚西将属于自己的一个月份献给主题“精益求精(Details”——格亚西的一个月由儿童模特阿布尔·费德·尤西夫(Abul Faid Yussif)演绎,这张展示了好学者(Studious的年少格亚西照片也被选为本次年历的封面。


照片以明亮的宝石蓝为背景,尤西夫正在把玩本次年历中出现的一些物品的微缩版:贝塞特手中的钥匙;坎贝尔背景中的时钟零件;戈尔曼攀爬的粉红梯子;“君子(Man of Honour伊德瑞斯·艾尔巴携带的蓝色手提箱。


安吉拉·贝塞特(Angela Bassett


著名女星蒂瓦·萨维奇(Tiwa Savage)代表坚韧不拔(Resilience;作家、导演兼制片人杰姆斯·塞缪尔(Jeymes Samuel)代表愿景家(Visionary;企业家、前足球运动员马塞尔·德塞利(Marcel Desailly)代表专注者(Focus;歌手、艺术家兼女演员缇雅娜·泰勒(Teyana Taylor)代表前瞻未来(Future Forward


年历拍摄

格亚西对每一个镜头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创作出的画面与其说是摄影,不如说是绘画。他精心挑选每一个人物,构思他的布景设计并将其绘制出来,然后再制作效果图并搭建布景。在年历拍摄过程中,涉及到各种元素的创作,从融化的时钟到巨大的红心。"我知道该如何在我的画布上展现才华。他说:"所有事情都是事先准备好的。你总是要考虑备选方案,我不喜欢临时抱佛脚,因为对我来说会显得很混乱。


在伦敦进行了一次拍摄后,格亚西选择在加纳进行第二次拍摄,以展示加纳的文化和自然资源。"加纳是一片特殊的土地,他说道。"那里是通往非洲的大门,在加纳你可以找到一切:可可、黄金、铝土矿、石油等等......我想把倍耐力带到那里,通过一部永恒的年历揭示一个新的世界,或许能为那里的发展创造新的机会。


“继倍耐力2008年在博茨瓦纳(Botswana)拍摄年历之后,这次去到另一个非洲国家,发现那里的文化,见到那里的人们,是件美妙的事情。加纳是非洲最宁静的国家。我认为那里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在那儿你会感受到它的活力。在加纳取景拍摄,呈现这个国家的样貌,这太令人激动了!"


普林斯·格亚西

在描述他成为视觉艺术家的旅程时,格亚西回顾了自己在加纳童年的许多记忆和经历,包括与音乐家祖父一起度过的日子,以及在阿克拉的集市上协助肖像摄影师工作。他经常和身为福音音乐家的父母一起进出录音室、电视台和广播电台。


他没有直接学习摄影,而是学习了绘画、图像制作、雕塑和雕刻等艺术形式。他经常花时间玩他电脑上的绘图程序,寻找创新的方法用它创作。他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人们可以迅速识别的风格。“我在绘画和摄影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他说。“我想同时满足喜欢摄影和喜欢绘画的人,所以我正在创造一座新的桥梁,我不会仅仅称其为摄影,我会称其为艺术。”


尽管在开始时他尝试过使用相机,但智能手机为格亚西的早期作品提供了最好的捕捉方式。他拍摄了詹姆斯敦贫困区的年轻人的照片,那是他母亲出生的地方,现在在那里有他创办的非营利教育组织“Boxed Kids”。他的画面捕捉到社区充满活力的氛围和生动细节,呈现了他对于西非传统的叙事。


格亚西作品的一个关键元素是色彩。他在作品中运用明亮的色块和对比鲜明的拍摄手法,经常将明艳生动的红、蓝或粉红色与黑色排列融汇。他大胆的审美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光怪陆离的现实,有时经过数字增强,展示了他在感官之间创造了一种非常规的相互作用而形成的通感世界。因此有些人可能会 "尝到"一种形状或 "听到"一种颜色。对格亚西来说,通感使他将词语与颜色联系起来:例如,星期三对他而言是海蓝色。艺术家将其作品看作一种"色彩疗法",并相信颜色可以对人们的心理健康和幸福产生积极影响。


格亚西热爱艺术,但他说自己对音乐和体育有着更深的热情,尤其是足球。过去,他既是一名 DJ,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


2024倍耐力年历永恒在线

www.pirellicalendar.com 网站以 68 种语言向 90 多个国家提供 2024 年倍耐力年历的照片、音频、视频和文本。网站的访问者可以通过一张张照片进入"永恒(Timeless之旅并通过后台照片、资料和信息的互动 "指南 "来探索该版年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年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