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沙特2023年度利雅得狂欢季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型体育赛事、热门音乐会、高端餐饮、亲子娱乐-沙特诚邀中国旅客参加该国规模最大的文化娱乐盛会

沙特2023年度利雅得狂欢季:为中国旅客打造难忘体验


沙特一年之中规模最大且备受期待的节庆娱乐盛会"利雅得狂欢季"(Riyadh Season),在该国首都利雅得盛大开启,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体验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即日起至2024年初,利雅得将在14个主题节庆区域举办超过100场活动和音乐会,将整座城市塑造成全球体育、音乐与文化爱好者的游乐园。




泰森-富里和弗朗西斯-纳干诺之间的激烈拳赛,将为今年的这一节庆盛会拉开序幕。两位拳手将在拳击台上展开直接对抗。之后将是一场WWC巅峰决战-继三年前首次亮相沙特之后,16次世界重量级摔跤冠军约翰-希纳将重返这片狂热的战场。网球粉丝将在两场备受瞩目的锦标赛中,欣赏到德约科维奇、阿尔卡拉斯、萨巴伦卡和贾贝乌尔等球手的风采。


今年的利雅得狂欢季也会让中国的足球粉丝过足瘾-欧洲众多球手将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与决赛上大展球技。La-Liga Twenty-Nine餐厅和拥有30,000件历史展品的足球博物馆,将为体育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亚太市场总裁Alhasan Aldabbagh说,"今年,利雅得狂欢季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举办。这个大型盛会有助于弘扬沙特的文化,推广我们多元精彩的体验,同时彰显我们开放而热情的态度。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中国旅客一起体验这场令人心潮澎湃的盛会。不论是WWC粉丝,还是家庭游客-相信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仪的体验。沙特已经成为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旅游目的地之一。我们也推出了多项举措,为中国游客的出行提供便利。众多别具一格的体验等待中国旅客来体验。"



小游客一定会被奇迹花园主题区所吸引。那里有全世界最大的移动游乐园,包含迪士尼城堡音乐表演、Ana Arabia时装周、图坦卡蒙法老博物馆国家地理展览、虚拟现实运动馆和任天堂游戏等令孩子们欲罢不能的体验。


此外,利雅得狂欢季还提供丰富的高端餐饮与购物选择,Boulevard World 林荫大道世界主题公园将以巴黎、威尼斯、埃及等世界浪漫之都为主题,呈现迷人的氛围。AlAwaleen集市是搜寻色彩缤纷的香料、椰枣、当地手工艺品的好去处。那里还将举办移动餐车节。



今年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旅游局推出了多项举措,旨在向中国旅客宣传沙特的旅游资源,同时为他们打造顺畅的旅行体验。现在,中国游客可以享受多重便利,包括电子签证、过境签证、直飞航班等,还有沙特方面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100余款旅行套餐。此外,沙特还引入了中文版本的旅游资料、中文导游、银联和支付宝等数字支付选项,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沙特 利雅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