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埃尔奥拉精彩瞬间”年度活动历发布

2023年9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方位角音乐节拉开“埃尔奥拉精彩瞬间”活动季序幕


“埃尔奥拉精彩瞬间” 2023-24年度活动历发布,全年无休展现千年古城的多元魅力

20239月,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 —— 日前,沙特阿拉伯古城埃尔奥拉宣布了埃尔奥拉精彩瞬间”2023/24年度活动历,将为到访游客带来一系列音乐、艺术、历史、健康、体育、冒险以及美食的沉浸式文化体验。通过丰富的活动和节日来诠释埃尔奥拉丰富的历史,讲述其独特的故事,并推动当地与世界各地的文化交流。


“埃尔奥拉精彩瞬间”2023-24年度活动历

方位角音乐节 Azimuth – 9.21-9.22

埃尔奥拉健康节 AlUla Wellness Festival – 10.19-11.04

古王国节 Ancient Kingdoms Festival – 11.17-12.02

坦托拉冬日节 Winter at Tantora – 12.21-1.27

里查德米尔沙漠马球赛 Richard Mille AlUla Desert Polo – 1.17-1.20

埃尔奥拉艺术节 AlUla Arts Festival – 2.08-3.02

两圣寺马术耐力赛 Custodian of the Two Holy Mosques Endurance Cup –二月

埃尔奥拉长空节 AlUla Skies Festival – 4.10-4.20

埃尔奥拉骆驼杯 AlUla Camel Cup – 四月

埃尔奥拉沙焰马拉松 Desert Blaze – 六月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目的地管理和营销副总裁Rami Al Mouallim先生: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从今年秋季持续到明年春季的各种精彩活动。相信游客会被令人惊叹的风景、古老的遗产以及蓬勃发展的艺术景观和文化活动所吸引。他补充道:埃尔奥拉正在迅速确立其世界级的全年度旅游目的地的地位。从历史悠久的奇观到先锋潮流的活动,埃尔奥拉精彩瞬间将给每位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921-22日,恰逢沙特国庆日,第二届方位角音乐节热闹回归,拉开了整个主题活动季的序幕。首届音乐节大获成功,备受欢迎。这场著名的音乐盛宴已经成为当地必游的娱乐活动。今年的明星阵容星光熠熠,包括Jorja SmithShkoon LiveThievery CorporationMe&DixonTinariwenChet FakerDope Lemon等当地和国际艺术家。


随后,埃尔奥拉健康节将于1019-115日举行,当地及国际的优秀瑜伽和冥想等修行者齐聚感官体验中心(Sanctuary Five),为游客打造沉浸式感官健康体验。此外,游客可以享受盐屋疗法、水疗美发和资深专家的面部护理,还可以聆听 Anas Bukhash Hala Kazim 等各自领域的专家带来的启发讲座。风靡世界的“All Day I Dream”音乐派对也将来到埃尔奥拉,让乐迷们在舞池中享受到DJ打造的沉浸式梦幻场景。通过文化、艺术和音乐与自然的相联,疗愈身心,充盈思想。


健康节现场钵音疗愈体验


1117-123日,第二届古王国节将呈现受古文明启发的奇迹发现之旅。从夜间的沉浸式体验到家庭手工坊,活动选择丰富多样。今年正值纳巴泰文明的杰作黑格拉遗址成为沙特首个联合国世界遗产15周年,特别庆典、创意项目和富有想象力的探索项目将在此上演。


▲“黑格拉暗香夜”回归,烛光再次点亮黑格拉


坦托拉冬日节集音乐、艺术、体育和文化庆祝活动为一体,庆迎新年的到来。1221日至121日,在围绕着地质奇观、魅力艺术、梦幻音乐和前沿时尚的四个主题周末体验埃尔奥拉的时光传奇。柑橘节(Citrus Festival)作为冬日节的亮点之一,将一展当地农产品丰收盛况。埃尔奥拉拉力赛、里查德米尔埃尔奥拉沙漠马球赛等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也将带来震撼的观赛体验。


坦托拉庆典活动现场


202428-32日,埃尔奥拉艺术节将再次欢迎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沉浸在当代视觉和公共艺术、电影节、艺术导览游和驻地艺术家展等活动中,与埃尔奥拉源远流长并延续至今且充满活力的创作精神进行互动。在马拉沙阿迪拉艺术设计中心(Madrasat Addeera),将举办棕榈编织、陶器、珠宝、图案、3D结构和纺织品等一系列手工艺品工坊。


第三届Desert X AlUla沙漠艺术双年展(Desert X AlUla)也将在2024年如约而至,大型现场响应装置艺术作品将在埃尔奥拉令人惊叹的风景下亮相,展现大地艺术之美。此外,专门为马拉亚音乐厅量身策划的新当代艺术展览也将在艺术节期间开展。明年二月,埃尔奥拉将化身艺术的海洋。


▲长空节精彩回归,全方位见证埃尔奥拉璀璨文化


在春季举办的埃尔奥拉长空节将带你从独特视角解锁埃尔奥拉的壮丽风景。乘坐热气球或直升机,参与观星或观看无人机表演等活动探索阿拉伯古城的天空。春夏的众多体育赛事包括第五届两圣寺马术耐力赛(Custodian of the Two Holy Mosques Endurance Cup)、埃尔奥拉骆驼杯(AlUla Camel Cup)和埃尔奥拉沙焰马拉松(Desert Blaze)等,也亟待各位朋友的到访。


“埃尔奥拉精彩瞬间”主题活动季更多日程持续更新中,更多信息可访问:

https://www.experiencealula.com/en/alula-moment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埃尔奥拉 沙特阿拉伯 古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