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HOKA ONE ONE携KAHA 2 GTX「先锋红」火热回归

2023年09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越野越KAHA

近日,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ECK)旗下国际高性能鞋服品牌HOKA ONE ONE携全新「先锋红」配色KAHA 2 GTX在户外季火热回归。延续经典徒步鞋款KAHA系列防水抓地、轻量缓震的卓越户外性能,由生长在长坪沟红石滩的“乔利橘色藻”所形成的“橘红石海”景观中汲取配色灵感,与HOKA ONE ONE品牌代言人李现共同深入山林探索自然本真之色,一起现在去野!



续写热爱,「现」在去野

当全新「先锋红」配色KAHA 2 GTX回归之际,HOKA与品牌代言人李现共同将身影从繁华的城市投入广袤自由的山林森野,抛开城市的喧闹,重新拥抱大自然,以蓬勃热烈的活力传递追寻自由的崭新表达。同期上市的还有HOKA首次专为中国户外爱好者打造的中国限定款连帽羽绒服和其他户外机能服饰,具有防风防泼水、多口袋、可背负并兼具保暖等专业户外性能,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环境。和HOKA ONE ONE品牌代言人李现一起将对运动的热爱在户外延续,身着HOKA全新装备走进自然,将饱含生命力的先锋之色带入连绵崎岖的山野间,深入自然跨越山谷,现在去野。



「厚底加缓震」,稳定行进每一步

HOKA秉承独家「厚底加法」制鞋哲学,将跑鞋的缓震性能融入徒步鞋,倾力打造了徒步领域的王牌鞋款-KAHA 2 GTX,以稳定且轻量化的专业户外性能满足重装徒步爱好者们的装备需求。所采用的VIBRAM超强抓地外底和防滑凸耳,进一步加大鞋底和地面的接触,带来超强抓地感;配合含再生织物的GORE-TEX鞋用面料,减轻鞋体重量的同时做到防水透气,使每一步都更加轻盈,而HUBBLE鞋跟和Swallow Tail几何结构的运用,使步伐交替更加平稳,见证走向户外的每一步! 



开拓先锋,越野越KAHA

此次「先锋红」配色灵感来源于四姑娘山长坪沟的红石滩,这种仅生长在高海拔地区原生石表面的“乔利橘色藻”,覆盖在错落参差的石阵之上,形成层次丰富的 “橘红石海”。以橘色藻蓬勃热烈的生命力焕染的KAHA 2 GTX,将不断助力徒步爱好者前行,开启全新徒步路线,向一次次走向山野、具有开拓进取精神的徒步先锋致敬。



KAHA 2 GTX的命名来源于毛利语中「力量」与「支撑」,这款鞋的诞生承载着HOKA对山脉与自然的无限热爱,获得众多户外人的喜爱和选择。HOKA也始终致力于提升户外装备的专业性、舒适性和保护性,带领更多人迈出走向户外的第一步,共同享受自然本真的纯粹与美好,尽情在山河美景的探索中成就自己的先锋姿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越野 KAHA 户外用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