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世界第一大沙岛更名为卡丽岛(K'gari)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宣布,将位于其州境内,距离首府布里斯班市300多公里处的一座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第一大沙岛正式更名为卡丽岛(K'gari)(原称费沙岛,Fraser Island)。

 

K'gari是岛上原住民布楚拉人的语言,这里是他们世代守护的美丽家园。该岛于1992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并且也是联合国人与自然生物保护圈-大沙生物圈(Great Sandy Biosphere)的一部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沙岛,卡丽岛拥有丰富的湖泊、溪流、壮观的海岸线,以及全世界罕见的生长于沙岛上的雨林景观。在2022年,卡丽岛所在的费沙海岸地区(Fraser Coast)一共接待了80多万澳大利亚境内外游客。

 

↑世界第一大沙岛卡丽岛(K'gari)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