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蜂蜜生产品质中心蜂群数量达100万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庆祝世界蜜蜂日(5月20日),宾利汽车欣喜宣布扩建品牌旗下位于英国克鲁的蜂蜜生产品质中心(Excellence Centre for Honey Production),通过安装7个全新蜂箱,将著名的宾利蜜蜂蜂群数量从60万增至超过100万。

 

 

作为公司“Beyond100”商业战略的一部分,宾利汽车旨在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并一直致力于使其位于英国克鲁的历史悠久的总部工厂园区更加环境友好。下一步,宾利品牌将为员工分发野生花种并鼓励他们在自己的社区种植,以提升当地的生物多样性水平。

 

 

宾利汽车场所与设施规划主管Andrew Robertson表示:“宾利蜜蜂已经在园区内辛勤工作了近 5年,为我们卓越的员工和客户产出超过2000罐优质蜂蜜。作为更广泛的可持续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在蜂蜜生产品质中心现有10个蜂箱的基础上安装7个全新蜂箱,进一步对本地环境施加积极影响。这也将确保宾利品牌持续为本地生物多样性做出突出贡献,并提振我们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的雄心。”

 

 

作为推进#GOTOZERO 可持续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宾利品牌与专业养蜂机构 Buckley Bees 合作精心培育了12万只英国本地蜜蜂。今年,该蜂群的蜜蜂数量已超过100万,活跃在位于英国克鲁的公司总部工厂园区的17个蜂箱中。宾利品牌期待2023年蜂蜜产量能够再创新高。2022年,宾利蜜蜂出产了超过1000罐优质蜂蜜,同时帮助园区内植物授粉,并更广泛地惠及工厂周边的柴郡一带。

 

 

蜂蜜生产品质中心是宾利汽车为提升总部工厂园区可持续状况而开展的众多举措之一。其他举措包括:由宾利汽车员工手工制作并摆放在园区周围的鸟箱和蝙蝠箱,刺猬高速公路,不断扩大的员工专属绿色空间等。这些举措有助于宾利汽车保护当地野生动物,增色当地的自然景观,同时充足的绿色空间也有助于员工保持心理健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蜂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