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中国内地首届米其林星食节盛大启幕

2023年5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5月19日,中国内地首届米其林星食节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盛大启幕,汇聚最新版上海米其林指南的10余家餐厅,为美食爱好者联袂呈现为期3天的美食庆典。


寻味春日“食”光,中国内地首届米其林星食节盛大启幕


2016年米其林指南于上海正式开启在中国内地的寻味之旅,此后以每年一更新的频率持续为消费者推荐优质的餐厅。如今,米其林为回应消费者对多元美食体验的不断追求,希望以创新方式构建与消费者的多样连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喜闻乐见的美好生活体验,由此首届米其林星食节应运而生。


本届星食节现场共设置18家由餐厅开设的美食摊位,从风味各异的地方菜系到耳熟能详的地道小吃,其亲民价格使消费者一站式收获从入选必比登美食推介的街头美食到星级餐厅的赏味之旅。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星级餐厅将与兴业太古汇三家餐厅合作推出三场定制晚宴,为消费者带来包容并蓄、博采众长的精致美食体验。不仅如此,为了丰富并完善食客的出行体验,米其林会员俱乐部小程序已上线星食节专属活动页面,完成阶段任务即可解锁米其林精美好礼。


除了畅享美食外,美食节还邀请了多位米其林餐厅主厨于现场教授家庭美食烹饪方法,鲜选食材与多元风味在此碰撞融汇,食客可以与主厨畅谈烹饪理念与美食心得。


米其林星食节已于519日至21日(每日12:00-21:00)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对外开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