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永葆少年心,在昆士兰体验可独享的美景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每个人的心里都驻着一份少年心。在清晨的山间徒步,铺满天空的粉色朝霞会让你怦然心动;在日落的海滩上啜饮啤酒,细腻的沙子从趾尖缓缓流淌的触觉也让你悄然触动动……北半球的明媚春光里,你那颗期待旅行的少年心在跃跃欲试吗?无论是行走在从布里斯班到凯恩斯的史诗般的公路旅途上,还是在黄金海岸的清晨看一场壮观的日出,或是走进某个动物园与考拉和袋鼠亲密打招呼,昆士兰一系列安全且广受欢迎的旅行项目,适合喜欢走走停停的旅行者们。来昆士兰独享秘境,把握自己旅行的节奏,做自己旅行故事的主角。


置身于凯恩斯与大堡礁的两大世界遗产中

在自然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数百万海洋生物之中浮潜,在世界上古老的雨林里漫步,是一种什么激动人心的感觉?在热带北昆士兰地区,你可以同时搜获这两种体验。


如果独自来昆士兰旅行,凯恩斯以北的考验角 (Cape Tribulation)是你回归大自然的理想场所。在考验角雨林度假屋 (Cape Trib Beach House)的雨林中入眠,夜晚陪伴你的是大自然的“白噪音”。第二天上午参与海洋探险 (Ocean Safari),探索大堡礁几乎无人接触的一面。下午可以来到埃马根溪 (Emmagen Creek)的天然泳池里游泳,或者到海滩上策马奔腾。


如果倾向于就停留于凯恩斯的周边,体验也同样精彩:雨林蹦极、大堡礁外礁探索、与库库雅兰季原住民向导一起探索戴恩树雨林,或者开启公路旅行,沿着阿瑟顿高原的瀑布环线进行探索。


徜徉海洋探索大堡礁


追寻阳光在黄金海岸探险

黄金海岸,澳大利亚这片闪闪发光的海滨城市是适合独自旅行的乐园-这里有专门针对年轻人的派对主题游及自然疗愈主题游。


清晨预定冲浪学习课程,你很快就可以融入当地弄潮儿的行列,傲然迎接海岸最好的浪尖。或者到Balter Brewery坐下来轻松享受一杯精酿啤酒,与本地冲浪者认识交流。前往拉明顿国家公园(Lamington National Park)的雨林中漫步,在奥莱利雨林度假村(O'Reilly'sRainforest Retreat)的树林中休息和水疗,或体验树顶挑战(Treetop Challenge),在树冠层的空间中行走。随后来到黄金海岸深受欢迎的游泳点塔勒布吉拉湾(Tallebudgera Creek) 找到属于自己的亲水乐园。

 

↑雨林中的树顶挑战让你发现别有洞天的世界


沉浸于布里斯班的城市和沙滩

世上没有多少座首府城市能让你白天在世界排名前三的沙岛中嗨玩,晚上回到都市中心的屋顶酒吧里尽情狂欢。当然,世界上像布里斯班这样的城市并不多,让人不由自主地被它的休闲魅力所吸引。


即使是在热闹的城市中心也有许多适合独自旅行的精彩项目,比如到现代美术馆(Gallery of Modern Art) 接受艺术熏陶,黄昏时分爬上城市的标志景观-故事桥(Story Bridge) 顶端以获得日落的最佳观景位。如果想要远离城市,则可以前往世界第三大沙岛-摩顿岛的沙丘上骑四轮摩托车探险,也可以前往世界第二大沙岛-北斯德布鲁克岛体验皮划艇或者偶遇野生袋鼠。 更可以前往美丽的美景环区(Scenic Rim)感受田园牧歌的生活方式。

 

↑沉浸在布里斯班城市氛围收获意外美景


潜入圣灵群岛的蓝色水域

从高端豪华的度假村到无人涉足的原始海岛,在昆士兰的圣灵群岛,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的选择。如果独自出行,驻足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是热门的选项:这里汇集了热门餐饮、酒吧和住宿的海滨小镇,从经济实惠的背包客旅舍到奢华的海滨酒店,应有尽有。


在这里怎么玩?让Ocean Rafting带你进行大堡礁一日游,探索圣灵群岛唯美浪漫之外的野性面貌;或者搭乘观光飞机前往著名的白天堂海滩和希尔湾;也可探寻74群岛之中的隐秘浮潜点,尽情冒险;更可以参加野生动物主题游去偶遇野生动物。当然,您还可以与原住民向导一起,徒步及跳岛游,透过原住民的文化视角来看风景。

 

湛蓝海域的冒险浪漫且野性十足


享受阳光海岸的味道

海滨小镇努沙 (Noosa)是阳光海岸的社交中心,以酒吧和餐厅闻名。美食爱好者们可以沿着努沙的哈斯廷斯街 (Hastings Street)一路闲逛,累了就找一张凭海临风的餐桌休息,无论是哪一家餐厅,都有惊艳的菜肴点燃你的味蕾。


阳光海岸有适合每一位旅行者的海滩探险:在努萨国家公园(Noosa National Park)的私人海湾找到心灵的慰藉,在大海滩自驾道(Great beach Drive)上进行4驱车探索。也可以在一年一度的莫罗拉巴铁人三项赛(Mooloolab Triathlon)期间来参赛,测试自己的体能极限。


远离人群,则能会发现阳光海岸的全新一面:泛舟于努沙大沼泽地生态系统之中,或者探访腹地的酒庄、浆果农场,品尝当地佳酿。

 

↑在昆士兰享受轻松自在的氛围永葆少年心


如你所看,昆士兰的旅游体验丰富多样,适合带家人或朋友来此同乐,也适合独自出发、随心而行。 无论是哪种出行方式,相信你都能在这里感受到轻松自在,永葆少年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