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盛大启幕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舒阅流光,四季相伴。春来之时,隐奢逸境携手法国奢华美妆品牌Lancôme兰蔻菁纯共同打造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于2023年3月8日在旗下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盛大启幕。臻启菁纯"五感"之旅,感受蕴藏在这片土地中来自远古的气息以及独属雪山的自然疗愈健康生活方式。


启幕仪式


启幕仪式现场,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潘小科先生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总经理张启宇先生共同出席仪式,并进行剪彩。潘小科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兰蔻菁纯开启水疗合作新篇章,'隐水疗'致力于重新定义水疗生活方式,引领自然疗愈健康生活态度"。张启宇先生希望:" '隐水疗'可以为来到玉龙雪山的宾客带来全新的奢华护肤体验"。


↑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


能量疗愈 心宁之所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盘踞玉龙雪山东麓海拔3,1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是玉龙雪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唯一的奢华度假酒店。隐水疗坐落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一隅静谧之所,是拥有3,100米海拔的雪山疗愈圣地。


身处玉龙雪山深处的能量场中,身心畅游于被森林与高山覆盖的世界,感受雪域圣地浑厚、纯净的气息,被喷薄而出的生命力环绕,享受兰蔻菁纯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带来肌肤与心灵的双重疗愈,平衡净化身体机能。还可于客房无遮挡的私享雪景露台180度欣赏每日日出时分日照金山的万道霞光,和夜晚时分壮阔天幕上的满天星斗。


能量疗愈心宁之所


自然疗愈永盛生命力

玉龙雪山地区在我国以至世界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地位颇高。这里地处滇西北核心区域,拥有纬度最低的海洋性冰川,海拔高,日照强烈,是大横断山的核心地区之一。再加上海拔落差,从热带性的干热河谷稀树草原到寒带冻荒漠的动物、植物和微生物都能在这里找到。


“绿野仙踪”茶马古道徒步


丰富多彩的植物是玉龙雪山生物多样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为这片土地披上斑斓的外衣,也平添了勃勃生机。多样的植物作为这里的主人,千百年来在此繁衍生息。他们为大自然注入丰盈充沛的能量,犹如兰蔻菁纯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用自然的力量唤醒感官和心灵。使肌肤饱满高光,身心悦然舒畅。肌肤层层立体充盈,饱满高光由内而外绽放,在触肤即融的质地轻抚下,唤醒全身心的舒适和愉悦。


1935年,品牌创始人阿芒-珀蒂让先生创立兰蔻,对玫瑰情有独钟,它是鲜活的瑰宝,品牌永恒的象征。在兰蔻菁纯的世界中,玫瑰不再是稍纵即逝的美丽,而是永盛的绽放和魅力的诞生。历经88年岁月,铸就永盛玫瑰抗老传奇,让美逾越时光。


雪山深处、星空之下,隐奢逸境与兰蔻共同探索时间与生命的意义,见证永恒力量,许以千万女性优雅美丽的人生旅途,于时光中留下永恒印记。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客房阳台


酒店住客及玉龙雪山旅客均可预定。预定垂询请致电:+86 (0) 888 666 6789


关于隐水疗

隐水疗坐落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一隅静谧之所,是拥有3,100米海拔的雪山疗愈圣地。水疗中心汲取当地古老纳西族的传统智慧,结合兰蔻菁纯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带来肌肤与心灵的双重疗愈,平衡净化身体机能。理疗室采用纳西族传统建筑风格,拥有3间宏伟雪山景观双人理疗套房,2间静憩森林景观单人理疗套房及1间足疗室,于芳香雅致的空间内享受全感官的焕活洗礼,重塑身心平衡。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为阁下开启疗愈焕活之旅。


关于兰蔻

兰蔻诞生于1935年的法国巴黎,由阿芒-帕蒂让Armand Petitjean先生创立。历经87年岁月,却依旧奢华典雅、摩登卓越。玫瑰作为兰蔻的永恒缪斯,不仅是品牌的象征,更是非凡功效与极致体验的灵感源泉。其中1965年推出的兰蔻高端抗老杰作-菁纯系列,更是对玫瑰的极致演绎,一经推出即成功为当时法国上层名流贵妇最挚爱的护肤品之一。


关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为隐奢逸境品牌旗下首家旗舰度假酒店,为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金茂酒店管理集团共同打造,坐落于玉龙雪山东麓海拔3,1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是玉龙雪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唯一的奢华度假酒店。


"璞修"取自璞玉,禅修之意。意在提倡放松心灵、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秉承隐秘奢华的理念,打造自然闲适、灵动安逸的传统文化居所,是休息放松、感受和体验传统文化以及雪山冰川之美的最佳场地。


酒店拥有89间客房,包含面积为86平方米至243平方米的套房或别墅。所有客房均标配温控空调与无遮挡私享雪景露台,让您轻松180度视角将巍峨的玉龙雪山冰川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内部设计出自泰国顶尖的设计公司P49 Design,北欧的简约线条,结合当地纳西族的建筑风格,配以质感精良的实木家俬,细节完美古朴的同时,也蕴含着浓郁的民族与地域特色。同时,酒店内还设有雪景阁餐厅、会议室、天文观测站与体验中心、茶室、咖啡吧、SPA、隐修中心、天空之境及瑜伽平台等设施。


关于隐奢逸境

隐奢逸境酒店品牌诞生于2018年,为"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奢华度假酒店品牌,该品牌旨在探寻幸福的生活方式。由一群热爱生活和旅行,追求内在宁静和文化体验,亲近并保护大自然,传播积极、健康、愉悦、品质生活方式的70、80后创立,致力于打造兼具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和丰富的自然、人文体验的系列精品奢华酒店,为旅行者提供超越奢华的旅行和度假体验。于天地之间,心怀敬畏,追寻幸福。


"隐奢逸境"的Logo以"隐"字为设计主题,灵感来源于西方皇家古典园林的规则排布及东方自然山水的隐逸与中正。它也象征着穿过迷宫花园的幸福回归之旅,通过曲折的追寻,不断尝试、不断探索,直至走出迷宫,抵达世外桃源。这样的过程,即是心的旅程,即是探寻幸福的旅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水疗 兰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