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推出全新香氛

2022年12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踏上非凡旅程:宾利品牌推出全新Momentum Unbreakable香氛

宾利香氛系列全新力作Momentum Unbreakable香氛集优质天然原料、匠心工艺及尖端科技于一身,通过独特而精美的可持续设计,彰显宾利品牌的至高标准与非凡理念。




宾利Momentum系列香氛风格鲜明,散发着自信与活力,其设计灵感源自大都市高耸入云的垂直天际线。瓶身呈高耸矩形,选用奢华厚重的玻璃材质,采用形似祖母绿切割钻石的独特切面设计。


宾利Momentum Unbreakable香氛的瓶身呈现真正的创新设计,灵感源自宾利汽车奢华内饰中专属定制的石质饰板(Stone Veneer)。这种创新饰面融合品牌百年工艺与先进技术,打造出独具一格的色彩、图案与纹理。




独一无二的石质饰板由宾利汽车饰面专家团队在世界范围内精心甄选,彰显出品牌对于至臻选材不懈的极致追求。除石质饰板外,专家团队还打造了包括桉木(eucalyptus)、橄榄白蜡木(olive ash)、伯尔胡桃木(burr walnut)以及取材自遥远加拿大和中国的琥珀木(liquid amber)在内的一系列专属木饰面板。


宾利品牌创新的石质内饰面板令拥有两亿余年历史的天然石材焕发当代风范,诠释出极富个性表达的奢华格调。


这种石英岩板产自拥有深厚砌石文化底蕴的印度,在拉贾斯坦邦和安得拉邦的采石场依靠可持续的人工方式开采而来。石材甄选自大块岩石,在石材切分后,采用玻璃纤维与特殊树脂对其进行加工处理。最终,石质饰板由宾利品牌旗下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的能工巧匠在英国克鲁总部凭借精湛技艺手工打造而成。




正如宾利Momentum Unbreakable香氛的名称一样,瓶身正面覆盖一片天然石板,由含有云母反射片的云母结晶片岩制成。纯天然石材的自然纹理赋予每一瓶香氛与众不同的个性。经过极薄切片处理的石材被贴在薄织物上,再粘贴于瓶身。由于切片极薄,加之精妙的手工技艺,石材得以贴合瓶身形状。最后,石板灰饰面上将蚀刻宾利品牌标志性双飞翼“B”字徽标以及香氛铭牌。


瓶身背面覆以宾利品牌标志性滚花纹饰。该特色鲜明的纹理最早被应用于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 Bentley)在1919年打造的第二台宾利汽车的设计中,拥有绝佳的触感和视觉体验。滚花纹饰雕刻在从瓶底延伸至瓶颈的哑光黑色饰面上,为装有哑光黑色瓶盖的整个瓶身带来了迷人触感,以及瞩目的几何线条风格。


此外,精致的石板灰色包装礼盒亦装饰有标志性的宾利品牌徽标与烫银香氛铭牌,表面有着与瓶身石质饰面相同的纹理触感。


为当代猎酷者而生

宾利Momentum Unbreakable香氛甄选顶级香料精心调制,糅合尖端科技与悠久制香传统,与宾利品牌严谨、卓越的造车理念一脉相承。愈加温暖、浓郁的木香调让人心旷神怡,尽展当代都市冒险家的无限激情。


轻启香氛,前调的紫罗兰叶为沁人心脾的Sfuma柑橘香增添一份水生气息。绿色天然,花香弥漫,世界顶级的柑橘精油本身就是最好的香氛。淡雅的薰衣草香搭配薄荷般清新的玫瑰天竺葵香,珍贵的脂粉鸢尾令香调整体更为柔和。


蜡菊混合着甘草、干果与琥珀的辛辣香气,温暖了宾利Momentum Unbreakable香氛中调,诠释着香氛所蕴含的性感与阳刚气息:浓郁、温暖的木香调。


宾利Momentum Unbreakable香氛由生于法国香水之都格拉斯的调香大师Fabrice Pellegrin和来自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天赋调香师Ane Ayo调制而成,并首次采用DreamwoodTM香原料,拥有真正的创新结构。这种纯天然的全新香原料通过碳中和生物技术萃取,用于替代珍贵的迈索尔檀香(现为印度保护树种)。


DreamwoodTM是一种可持续的新型替代香原料,拥有与前者同等丰富浓郁的嗅觉体验。“它为香氛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绽放出与迈索尔檀香精油同样馥郁的嗅觉氛围,”Fabrice Pellegrin这样形容道。这位调香大师负责瑞士香精香料企业芬美意(Firmenich)的天然香原料部门,这里也正是DreamwoodTM诞生的地方。深天鹅绒广藿香是调香大师最爱的香原料之一,它激发出更加柔滑细腻且感性的檀香基调的木质氛围。海地香根草和纸莎草进一步增添了烟熏气息,在悠长的尾调中将神秘、持久的撩人香气牢牢锁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香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