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23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评审团阵容全面揭晓

2022年9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设计界领军人物倾情加盟,助力遴选新一代创意人才

[2022915日,北京] 今日,2023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正式公布全新加入的评审团和导师阵容。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师凯瑞姆·瑞席(Karim Rashid)将担任此次赛事的评审,同时,马里安··奥博尔(Marjan van Aubel)、铃木尤里(Yuri Suzuki)与苏麦雅·瓦利(Sumayya Vally)三名设计界翘楚也将以导师身份加入这项国际设计盛事。他们将与先前揭晓的三位评审及导师一起组成强大的七人阵容。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始终致力于培养和扶持新一代设计人才,为全人类社会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全新加盟的评审凯瑞姆·瑞席是一名享誉全球的设计大师,作为众多知名品牌争相合作的对象,他主持设计的一系列杰作涵盖工业设计、室内设计等众多领域。其中,超过4,000多件设计作品已投入生产,遍布全球逾35个国家和地区。此次,瑞席将与保拉·安特那利(Paola Antonelli)和西蒙·汉弗莱斯(Simon Humphries)一起组成本届赛事的精英评审团,共同遴选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未来的年轻创意人才。


谈及此次与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的合作,瑞席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到如此大规模的创意方案和设计作品的评审工作中。创意设计是探索未来、重塑文化的关键力量,这一点也将通过此次活动得到更深层次地推广和传播。我鼓励所有参赛选手积极探索更丰富的创意语言、更新颖的设计与美学理念,大胆尝试创新材料,打破常规的设计手法。这项赛事将对我在专业设计领域的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我期待能够看到更多出类拔萃的独创性设计方案。


在评审团甄选出4位决赛入围选手之后,将进入导师指导环节。此次,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迎来了三位新导师的加盟,分别为荷兰太阳能设计师马里安··奥博尔;日本声音艺术家、体验设计师铃木尤里;以及南非建筑师苏麦雅·瓦利。


苏麦雅·瓦利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导师团队中的一员。我将积极贡献个人力量,赋能新一代创意人才。我们需要用心聆听不同的声音,博采众长,推动以设计为主导的理念创新,这对于构建未来社会愿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三名设计界领军人物将与四度荣任导师的乔·杜塞特(Joe Doucet)共同组成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导师团队,为新一代设计师提供专业指导。他们将凭借各自的多元文化背景和资深经验,在导师指导环节给予选手深刻启迪,激发出更深层次的交流。LEXUS雷克萨斯期待导师们能够与入围选手在紧密协作的过程中碰撞出更多灵感火花,为美好未来积淀力量。4位入围选手将用三个月的时间潜心打磨和完善各自的创意方案,并于2023年春季向评审团展示各自的设计作品。


2023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参赛作品报名现已启动,报名活动将持续至20221016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