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诺贝尔英杰聚首马拉亚音乐厅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诺贝尔英杰聚首马拉亚音乐厅埃尔奥拉积极打造国际商务会奖目的地

被誉为“阿拉伯建筑奇观”的马拉亚音乐厅(Maraya),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历史名城埃尔奥拉(AlUla)中心,2022年6月3日至5日“第二届诺贝尔获奖者及友人黑格拉论坛”在此举办,马拉亚喜迎全球众多创意英们聚首。


马拉亚音乐厅外观


活动汇集了包括莱赫-瓦文萨(Lech Walesa)在内的 13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包括费萨尔国王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性科学奖和普利策奖的获得者。在“新的开始:关键十年的决定性时刻”主题下,本活动的主要成果是选出在未来十年内,为人类在 21 世纪蓬勃发展而采取的 10 项决定性行动。


马拉亚大厅及四个白金包厢


马拉亚在阿拉伯语中意为“镜子”,它倒映出布满岩石的亚沙山谷的壮丽美景,这里也是一个可以追溯7000 年人类历史的古代王国遗址。这座建筑奇观由意大利建筑师吉奥-福尔马(Gio Forma)设计,在 2020 年还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最大的镜面建筑”。


↑马拉亚入口处的传统沙特欢迎仪式


马拉亚(Maraya)是一个可用于文艺商演的功能场所,由娱乐公司理想国演艺(Live Nation)管理和运营,为包括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和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以及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在内的世界知名艺术家举办过国际音乐活动;以及承办当代艺术展览和商业活动,如2021 年海湾合作委员会峰会和 2020 年第一届诺贝尔获奖者及友人黑格拉论坛。


马拉亚音乐厅贵宾套房


马拉亚音乐厅(Maraya)内设一个 26 米高的剧院,有582 个座位,正面是800 平方米的巨型可伸缩窗户,向外敞开则可将自然环境和现代娱乐无缝融合。


↑音乐家安德烈-波切利马拉亚舞台演出


除礼堂外,马拉亚音乐厅(Maraya)主建筑由地面层和三个上层楼面组成,有着灵活的空间和设施。一楼有两个可分别可容纳500人和600人的大厅,以及另一个可容纳200人的中型厅;还有后台休息室和可容纳100人的VVIP房间。


二楼提供可容纳75至100人的 VVIP 宾客设施和可容纳12 人的VVIP皇家套房。三楼提供会议设施和空间,可容纳50至 300人,并配备扬声器室和制作空间。


四楼设有可容纳120人的室内豪华餐厅设施,可容纳80人的室外餐厅和1005平方米的屋顶露台。这家马拉亚-聚餐厅(Maraya Social)于2021 年 10 月开业,老板是英国名厨杰森-阿瑟顿(Jason Atherton)。阿瑟顿在世界各地开设了多家米其林三星级餐厅,而马拉亚-聚餐厅(Maraya Social)的菜单则融合了阿拉伯当地菜肴特色和欧洲美食风味。


几千年来,历史名城埃尔奥拉一直处于各类文明的十字路口,而当下作为重要的贸易、文化和思想交流的集散地正重新焕发着生机。埃尔奥拉的杰出遗产和壮丽风景,滋养着启发着伟大的思想家们在这个充满意义的目的地进行交流和创新。


从沙特的首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黑格拉,到埃尔奥拉老城,以及德丹和伊克玛古遗址,埃尔奥拉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沉浸式体验古老历史的全新目的地。


作为全球商务活动业的全新目的地,埃尔奥拉为会议策划者提供了令人兴奋和难以置信的新选择,活动前后全程都可享受一系列原真体验。这座城市以其丰富的故事、热情好客的居民、迷人的风光以及室外和室内空间和场所的多元而闻名,这也将激发和吸引着商务活动的访客。


城里有着各式餐厅,全年供应传统和国际美食,也可按需提供素食和纯素食选择。


住宿方面,埃尔奥拉有以沙漠峡谷和山谷为背景的迷人度假村。距离马拉亚音乐厅最近的度假胜地亚沙谷(Ashar Valle)中,哈比斯度假区(Habitas Resort)是一个家之外的可持续心灵居所。哈比斯的精神是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大自然激发创造性的表达、体现人与人之间的链接以及对冒险的追求。哈比斯房车公园(Caravan by Habitas)还为喜欢亲近大自然的人们提供独特的气流房车住宿。房车区内设有一个被露天砂岩悬崖包围的豪华露营地,住客们可以根据活动进行定制。


在近期由雅高集团接管的沙登度假村(Shaden Resort),客人可选择多种房型,包括带私人游泳池的两卧别墅。这里可为商务活动提供包括可容纳120人的会议室,以及在度假村不同区域内拆装方便的 PVC 帐篷。商务午餐和晚宴也可以在区内的埃伯达迪亚(Abdadyiah)餐厅举办。度假村位于大象岩附近的沙漠峡谷中,总能给人带来惊喜和愉悦。


更多酒店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开业,其中,悦榕庄埃尔奥拉度假村(Banyan Tree AlUla Resort)-一家身处亚沙山谷中的五星级奢华酒店,将于2022年10月开业。


埃尔奥拉国际机场每周都有来往于利雅得、吉达和达曼之间的航班,飞行时间都不到2小时。而往返于迪拜的每周2班直飞航班也使埃尔奥拉更易抵达。目前,我们正积极打通主要国际机场与埃尔奥拉间的更多航线,以使埃尔奥拉的交通更便利,国际联系更紧密。


埃尔奥拉是通往阿拉伯半岛丰富文化的魅力门户,也必将成为未来几年内新的休闲商务旅行热门目的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音乐厅 阿拉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