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携手品牌大使金智秀共同演绎猎豹精神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卡地亚携手品牌大使金智秀(Kim Jisoo),共同演绎猎豹精神

2022年5月,卡地亚宣布金智秀(Kim Jisoo)成为品牌大使,共同诠释卡地亚经典形象猎豹的独特精神。



作为全球知名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的成员之一,金智秀(Kim Jisoo)是当下多才多艺的艺人代表。她真挚率性,敢为人先,自由奔放,是诠释卡地亚猎豹精神的绝佳人选。卡地亚高级副总裁、全球市场及传讯总监阿诺-卡雷兹(Arnaud Carrez)表示:“当我们想要为魅力万千的猎豹形象寻找下一位新的风格代表时,金智秀(Kim Jisoo)立刻浮现在我们的脑海。她以自信的态度,成为敢为人先、展现才华的新生代代表人物之一。她在创作上从不自我设限,这与卡地亚猎豹所代表的精神不谋而合。”


个性鲜明,阳光开朗,坚定果决,金智秀(Kim Jisoo)从出道以来就吸引了一众忠实拥趸。对于此次加入卡地亚,她分享道:“能加入到卡地亚广阔的风格历程中,我倍感荣幸。非常期待能与诸多特立独行的猎豹精神代表一起,与大家分享猎豹的迷人魅力。”


金智秀(Kim Jisoo)将与安娜贝拉-沃丽丝(Annabelle Wallis)、埃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张震、玛莉亚卡拉-波高诺(MariacarlaBoscono)及雅斯明-萨布里(Yasmine Sabri)一起,展现卡地亚猎豹的迷人力量。他们皆独具个性,并秉具同样的精神-敢于呈现卡地亚动物王国中最神秘莫测的动物,诠释生动多姿的猎豹形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