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倍耐力35充气艇荣获2022红点设计大奖

2022年5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获奖的中置驾驶台小型游艇特别版即将亮相米兰设计周


2022523日,米兰——PIRELLIPZERO充气艇的商标持有方Tecnorib共同打造的倍耐力35充气艇荣获2022红点设计大奖。作为近30年来设计界的权威大奖之一,红点设计大奖的评审团队由约50名国际设计专家组成。67日至12日,倍耐力35中置驾驶台小型游艇特别版将在每年吸引超过全世界37万人次参观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上展出。






倍耐力35特点

倍耐力35是一款航速快、现代、精致的11米中置驾驶台小型游艇,由TecnoRib与瑞典Mannerfelt设计团队联合打造。兼具高性能以及优雅的外形设计,倍耐力35专为追求速度感、同时希望在艇首和艇尾大片日光浴区享受大海的客户而设计。倍耐力35全方位兼顾了安全性和舒适性。这款充气艇是倍耐力42的后续产品,去年在威尼斯游艇展上进行了预展,意大利著名帆船摄影大师卡洛·勃灵基(Carlo Borlenghi)在威尼斯进行了水上拍摄。该家族最近又推出了倍耐力50,这是该系列中体积最大的一款充气艇,含有两个双人床位客舱,因对内部空间的特别优化而备受关注。


倍耐力35特别版即将亮相2022年设计周

这并非是倍耐力和TecnoRib首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倍耐力PZERO 1400运动款是该系列的首批产品之一,也是快艇系列的旗舰产品,在2009年曾获得红点最佳设计奖“Best of Bes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充气艇 红点设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