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4Bottles为兰博基尼专属打造2022特别版保温杯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24Bottles携手推出最新合作系列-2022特别版,产品包含Clima系列保温杯和Travel Tumbler系列保温杯,通过动感精致的生活方式理念展示其卓越追求、非凡设计和对细节的精雕细琢。



2020年7月,兰博基尼与24Bottles首次展开合作,产品灵感来自Aventador SVJ的经典伪装涂装。在本次合作中,双方探寻了全新的视觉表达形式,基于兰博基尼极具标志性的六边形创作出虹彩效果图像,六边形从兰博基尼诞生之日起就是其独一无二的设计特征。



Clima系列隔热保温杯由18/8不锈钢材质打造,拥有极具辨识度的24Bottles品牌经典设计。保温杯可保持饮品的味道和温度,热饮和冷饮可分别保温长达12小时和24小时。



Travel Tumbler系列隔热保温杯同样由18/8不锈钢材质打造,独特的100%密封防漏设计使其在该领域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是出行的最佳选择。





扎根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两个品牌对设计和研发有着与生俱来的追求,同时也积极践行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通过24Bottles和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共同努力,两个保温杯合作系列在两年内陆续推出,强调了当今世界各个行业提高可持续性发展意识的必要性。


关于24Bottles

24Bottles是成立于2013年的意大利设计师品牌,致力于降低一次性塑料瓶对地球和人类生活造成的影响,寻求以最便捷、最实际的解决方案和健康、时尚、环保的方式来满足摄入水分的需求。选择24Bottles意味着选择了对自己、自身健康和地球健康的关怀。


24Bottles系列产品为采用原创设计的不锈钢水瓶,精致、轻便、可重复使用,且适用于各种风格与场合。


获得“共益企业(B Corp)”认证的24Bottles公司已实现零碳足迹。因其大力支持世界各地的保护项目、重新造林计划和农村社区,其产品也获得了碳中和(CarbonNeutral)认证。24Bottles的产品遍布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市场为欧洲,也有中东地区,中国和日本,以及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24Bottles 兰博基尼 保温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