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ulti Milano为兰博基尼打造全新蜡烛产品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Culti Milano继续展开合作,继推出首个专属家居扩香系列不到八个月后,再次共同打造同样香气的高雅香熏蜡烛。

 

 

 

 

 

风格和设计是这个创新性项目的重点:哑光珍珠白色方形蜡烛(210克)上印有丝网印刷的Bronzo Zenas(古铜色)双品牌标识,与超级跑车上采用的颜色相同。这款蜡烛与此前推出的香氛系列具有同样香气:带有葡萄柚和苦橙的柑橘香前调极具活力,清新灵动的气味伴随香根草和佛手柑香中调逐渐散发出来,最后以沉静的雪松和檀木尾调收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ulti Milano 兰博基尼 蜡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