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巴斯夫CosyPUR为贝氪新款床垫注入智能技术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创新型聚氨酯泡沫给予独一无二的定制化舒适

中国上海——2021925——贝氪若宝(简称贝氪)在其新款智能床垫套件的顶层引入巴斯夫创新型高性能聚氨酯(PU)泡沫 CosyPUR。该泡沫的开孔式结构使空气得以在材料中循环,同时驱散身体热量。相比高密度粘弹性泡沫,它能给予用户更为透气、舒适的体验。



一旦识别到睡姿变化,CosyPUR 会自动根据用户体重和体温做出调整,缓慢填充空隙、重塑轮廓以贴合新睡姿,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贝氪床垫的智能技术。贝氪的智能技术通过健康传感器实现,它能实时收集身体的压力分布数据,自主识别用户身型和睡势,从而计算出不同睡姿的最佳压力分布。随后,床垫会根据睡姿变化自主调整高度和硬度,以确保身体在睡眠过程中保持正确姿势、获得适当支撑。CosyPUR 的动态特性无需额外移动部件,可直接置于床垫之中,使其成为贝氪床垫硬度调节的理想材料。


贝氪若宝董事长韩道虎表示:“我们怀着为所有人改善睡眠的初心,不断通过创新实现这一愿景。广泛的研究和优质的原材料始终是我们业务发展的核心。巴斯夫创新材料 CosyPUR 为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做出突出贡献,该材料不仅提高了技术含量,同时亦满足了床垫的主要功能,即保证睡眠期间的良好睡姿。


贝氪立足于在2019年成功构建的健康云技术,致力于通过改善睡眠提高健康和生活水平。贝氪产品线提供气囊按摩放松、恒温控制、打鼾防预、睡眠检测和床垫舒适度等功能,而其新款床垫还具备呼吸、心率、HRD 和睡眠阶段检测,以及入睡助眠和晨起唤醒功能。从智能硬件到软件监测,再到云数据分析,贝氪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健康睡眠服务,打造优质睡眠。


巴斯夫特性材料部亚太区消费品行业副总裁赵敏莉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床垫视为一项健康投资。为适应“新常态”生活,消费者开始重新评估其居家空间,床垫市场也随着居家办公人群的增多而蓬勃发展。我们相信,随着远程办公政策的变化,市场对优质床垫的需求仍将持续。贝氪这类生产商正借助创新和优质材料响应这一需求,而这也是我们选择与贝氪合作的关键。”


睡眠不足已成为临床界公认的一项公共健康问题。2021年,中国有3亿多人存在睡眠障碍,成人失眠率更是高达38.2%。面对睡眠问题,40.36%的中国消费者选择购买助眠产品。(来源:百度)




关于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

特性材料业务部整合了巴斯夫在创新定制塑料方面的全部专业知识,在全球活跃于交通、建筑、工业应用和消费品这四大领域。本业务部拥有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对面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有着深入的了解。我们凭借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对解决方案的重点关注推动盈利增长和业务发展。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创新产品和应用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2020年特性材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56.3亿欧元。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lastics.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六大业务领域: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2020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59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以美国存托凭证(BASFY)的形式在美国证券市场交易。


关于上海贝氪若宝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上海贝氪若宝致力于持续开发切实为用户带来幸福感的产品。贝氪健康云和各种智能健康产品利用其自主开发的AI健康传感器,监测、干预每日8小时工作和8小时睡眠模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斯夫 床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