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Hugo Boss举办规模巨大的Social First营销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遵循其提升品牌和瞄准年轻客户群体的新增长战略,HUGO BOSS以内容丰富的实体与数字融合体验形式庆祝第二个BOSS X Russell Athletic胶囊系列的推出。在米兰一个棒球场举行的线下系列时装展仅是为社交媒体上大范围启动推广活动所做的热场准备。这项活动的设计旨在让每个环节都成为值得“帖而广之”的时刻。通过在BOSS频道上进行全球流媒体直播,所有客户都获得了“前排看秀”的机会。

 

Courtesy of Hugo Boss

 

演员和观众均根据他们在Instagram或TikTok上的个人资料和状态经过战略性挑选,包括Gigi Hadid、Irina Shayk、Joan Smalls、Cindy Bruna、Alton Mason和Adut Akech;运动员Alica Schmidt、Trenten Merrill和Race Imboden,以及韩国流行音乐明星Big Matthew和TikTok红人Khaby Lame(@khaby.lame)庆祝了他们T台首秀。展示活动以Khaby Lame独家亮相作为结束。Lame是最成功的TikTok创作者之一,拥有1.13亿粉丝,而BOSS是其频道中发布的第一个时尚品牌。Chiara Ferragni、Fedez、Fai Khadra、Avan Jogia和Benji Krol等多位其他社交媒体明星也分享了他们今天的体验。

 

此次活动在世界各地创造的惊人的数字轰动效应在该品牌历史上可谓前所未见。这使得于上周四举行的本次活动成为HUGO BOSS史上规模最大的Social First营销活动。

 

“这次活动将成为我们从今天起将向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体验的基准。它凸显了BOSS的巨大潜力和全球品牌实力,并有助于实现我们将客户转变为粉丝的目标。我非常期待和团队一起进一步推进这次旅程,”HUGO BOSS AG首席执行官Daniel Grieder表示。 

 

此次活动的社交媒体成功在所有领域、渠道和KPI中都得到了体现:

-天内总共实现39亿次曝光量

-在最初的4天内,在所有社交媒体渠道上实现了超过2500万次互动

-最初数天内,Tiktok的#BOSSMOVES挑战赛获得22亿浏览量,成千上万的TikTok创建内容以争取赢得五件独家提供NFT飞行员夹克中的一件

-在一周内,该话题挑战赛就已获得30亿次观看

-TikTok观众制作了130万个挑战赛相关视频

-#BOSSMoves在TikTok上成为热门

-BOSS在Instagram账户的社交互动增加了近1600%

 

同期举行的TikTok营销活动采用#BossMoves作为话题标签,提供五件独特的Boss x Russell Athletic NFT大学夹克作为奖品,此外还有每款设计的可兑换复制品和一个可穿戴空气滤清器。BOSS和TikTok之间的这次营销推广是首次采用这种形式的活动。BOSS开始采用“元宇宙”概念,并将其专门用于与新的目标群体建立联系。  

 

此次专门的Instagram活动包括为频道社区制作的特别reel(视频短片)和引人入胜的内容。9个独立reel、IGTV、众多动态消息和故事帖子均为实时创建,在活动之前、期间和之后获得了高度的参与和关注。参与活动的共计14位创作者通过Instagram Reel以独特和有趣的方式展示了他们的装束 -- 包括Khaby Lame、Alica Schmidt、The Elevator Boys、Futuristix、Olivia LVS和Eva Apio。展示的所有BOSS x Russell Athletic款式和产品还通过购物功能集成到相应的reel以及其他帖子中,使受众能够在发现这些款式产品的位置实现无缝顺畅的购物体验。

 

除了BOSS品牌在活动之前就已在社交媒体方面确立的强大地位之外,专门举办的TikTok和Instagram活动也是进一步推动品牌发展和触达新客户和年轻客户的重要因素。

 

“8月份,我们提出了新的战略,同时也提出了我们的愿景,即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驱动型时尚平台。仅在六周后我们就证明,为在未来时尚行业中占据这一位置,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Daniel Grieder补充道。 

 

上个月,HUGO BOSS管理委员会向投资者和公众介绍了新的CLAIM 5战略,强调了公司在全球所有地区和渠道加强业务的巨大潜力。虽然HUGO BOSS以作为西装品牌而著称,但公司也看到了在重要的男女休闲服装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的巨大潜力,希望以此为顾客提供适合全天任何场合的日常生活服装。就此而言,在米兰举行的此次BOSS x Russell Athletic协作推广活动对于公司以及在争取Z世代和千禧一代等年轻受众方面都是又一个重大里程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Hugo Bos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