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沙特埃尔奥拉启动全新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沙特埃尔奥拉启动全新主题节日宣传活动-坦托拉冬日节重磅回归

近日,沙特埃尔奥拉 (AlUla) 正式启动“埃尔奥拉精彩瞬间”主题宣传活动,宣布即将迎来四大精彩主题节日,包括众望所归的坦托拉冬日节 (Winter at Tantora)、埃尔奥拉长空节 (AlUla Skies)、埃尔奥拉艺术节 (AlUla Arts) 以及埃尔奥拉健康节 (AlUla’s Wellness Festival),为游客带来一系列艺术、文化、音乐、自然、健康、马术、美食和天文等精彩体验。



各具特色的四大主题节将在埃尔奥拉的传奇风光中拉开帷幕,从12月21日一直持续到来年3月30日。而从10月份开始,音乐演出将重返埃尔奥拉,马拉亚音乐厅也将再度成为众多当地与国际艺术家表演的核心舞台。



作为沙特王国的首个音乐艺术节,坦托拉冬日节将以为期六周的全新形式重磅回归,于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2月12日期间举办。规模宏大的烛光交响乐音乐会 (Candlelit Symphonic Concert) 将作为开幕活动,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历史遗产名录的黑格拉拉开整个节日季的帷幕。冬日节期间,马术类赛事包括备受期待的全新高级时装活动伊克玛时尚大赏 (Ikmah Fashion Calvary),同时环绕两圣寺耐力赛 (Custodian of the Two Holy Mosques Endurance Race) 以及埃尔奥拉沙漠马球赛 (AlUla Desert Polo) 也将回归。此外,全新亮相的柑橘节 (Citrus Festival) 将一展埃尔奥拉的农作产品丰收盛况,而在位于回归黑暗餐厅 (Back to Black restaurant) 的哈拉特观景台 (Harrat Observation Deck),可以远眺哈拉特欧韦里德熔岩区之巅的日出日落美景。与此同时,在各大文化历史遗址开展的一系列考古及文化手作坊,以及埃尔奥拉古城及绿洲演出的各种沉浸式体验,都将引领游客更深入地了解埃尔奥拉的璀璨文明。



自 2月起,埃尔奥拉艺术节将带来多个融合多元文化艺术创意的展览与活动,充分体现埃尔奥拉作为历史文化十字路口的传奇意义。在屡获殊荣的马拉亚音乐厅,将举办一场以“我们时代的艺术”为主题的当代前沿艺术展,齐集了沙特王国顶尖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埃尔杰迪亚 (Al Jeddiah) 则将化身一座充满活力的艺术殿堂,坐落于此的埃尔霍什户外影院 (Cinema El Housh) 将为沙特的电影制作方提供一展身手的天地,在埃尔奥拉壮丽的绿洲及自然景色映衬下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艺术盛宴。埃尔奥拉艺术节将于2月13日开幕,并持续到3月底结束。



埃尔奥拉拥有丰富的地质景观,无论是火山平原还是历史遗址,无一不令人迷醉,而从空中鸟瞰全景无疑是公认的最佳观赏角度,埃尔奥拉长空节便应运而生,并将于2月27日起直至3月12日倾情呈现。你可以乘坐热气球漂浮于黑格拉之上,或是搭乘老式飞机翱翔在绿洲上空,还可以乘坐直升机从马达吉尔 (Madakheel) 的岩层上方飞过,无论哪种方式,都将为埃尔奥拉的天空更添一抹亮丽。全新的高科技视听体验星座 (Constellations) 将埃尔奥拉广受欢迎的观星之旅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星空下的交响乐 (Symphony under the Stars) 将在漫天星辰下呈现一场扣人心弦的音乐演出。


埃尔奥拉自古便是调养生息的圣地,为了让更多人在此重拾身心,埃尔奥拉的文化绿洲将自12月起被打造成为聚焦健康的中心。全新的时刻花园 (Garden of Moments) 将通过高科技设施结合环境元素与空间、光线与声音的相互作用,带来一场发人深省的旅程。全新的埃尔奥拉健康节将于2022年3月正式开幕,感官体验中心 (Five Senses Sanctuary) 则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提供专业的瑜伽、冥想和正念练习等全方位身心健康体验。不仅如此,健康节期间也有一些更富活力的体验,除重新回归的生态之旅 (Eco-Trail) 外,埃尔奥拉绿洲健身训练 (AlUla Oasis Fitness Infusion) 将通过专家带领的团队课程,为每一天注入满满能量。埃尔奥拉健康节的举办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27日。


在埃尔奥拉这个悠久古老的目的地,社交聚会和文化交流自古以来便是人们生活的日常,而这正是此次“埃尔奥拉精彩瞬间”四大主题节日精彩活动日程制定的灵感来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沙特 埃尔奥拉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