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巴斯夫联手Hotter打造舒适商务休闲鞋,为行走赋能

2021年9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轻量 Infinergy®  赢飞力™,最初是为高性能运动鞋开发,为商务鞋履赋予运动员装备级的回弹力

巴斯夫世界领先的高回弹性材料 Infinergy® 赢飞力赋予鞋底更高柔韧性

赢飞力 Hotter 经典鞋款采用的 Cushion+ 技术完美互补,为忙碌的职场人士带来持久舒适


英国伦敦——2021923——市场领先的舒适鞋履品牌 Hotter 携手巴斯夫,赋予旗下鞋履产品更高回弹力。Infinergy®  赢飞力是全球首款发泡热塑性聚氨酯(E-TPU),作为巴斯夫的一款高回弹性材料,可提供卓越的缓冲性能。采用该材料的鞋底能在每次触地时产生优秀的回弹力,从而减少疲劳,缓解关节冲击,对整日奔波的职场人士尤其有益。


使用赢飞力™ 材料的 Hotter 商务休闲鞋系列目前在 Hotter.comHotter app 和线下专卖店面向全球发售


用于鞋底材料时,赢飞力™ 能为脚后跟和足弓部位提供自然缓冲效果。结合 Hotter Cushion+ 技术,赢飞力为该品牌超过41款鞋履产品提供了运动员装备级的回弹性能。在 Hotter 即将上市的商务休闲鞋系列中,赢飞力出色的回弹力和轻量特性更是将鞋履舒适性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本次合作,Hotter 将成为首家使用赢飞力材料的商务休闲鞋品牌,树立商务休闲鞋缓震性和舒适性的新标杆。该品牌的核心客户是55岁以上的人群,以及工作和通勤时需要长时间站立或行走的职场人士。


Hotter 首席产品官 Claire Pearl 表示:我们打造 Cushion+ 是为了让不同职业的客户都能有一双可靠好穿的鞋,即使长时间行走依然能保持舒适。通过将赢飞力的独特回弹技术与 Cushion+ 已有的特质相结合,我们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商务休闲鞋,既可以上班时穿着走动,也可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穿去公园散步。对本次合作,我们倍感兴奋,同时也期待着未来有机会和巴斯夫继续合作。


赢飞力™ 最初是一款专为运动领域设计的材料,通过本次合作,赢飞力的应用范围扩展至商务休闲鞋和商务正装鞋,是制鞋技术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里程碑。


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赢飞力™ 全球业务管理负责人简迪绅(Jens P. Dierssen)博士表示:本次与 Hotter 合作是商业休闲风设计与创新技术的成功结合,使鞋子兼具性能和款式,为需要奔波走动的职场人士带来更舒适的行走体验。


关于Hotter

Hotter ShoesHotter.com)是英国最大的鞋履制造商,是一家专业的鞋履品牌兼线上零售商,每年售出超过130万双鞋。其总部位于斯凯默斯代尔,在全英国共有17家实体店,拥有500名员工。该品牌专注于为55岁以上的客户制鞋,主张一双好鞋必须具备定制级舒适及精准贴合,并根据该独特理念制定产品策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otter.com


关于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

特性材料业务部整合了巴斯夫在创新定制塑料方面的全部专业知识,在全球活跃于交通、建筑、工业应用和消费品这四大领域。本业务部拥有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对面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有着深入的了解。我们凭借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对解决方案的重点关注推动盈利增长和业务发展。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创新产品和应用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2020年特性材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56.3亿欧元。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lastics.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六大业务领域: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2020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59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以美国存托凭证(BASFY)的形式在美国证券市场交易。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斯夫 Hotter 休闲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