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香水盒,回溯精致隽永时光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珍贵典雅,馥郁芬芳卡地亚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香水盒回溯精致隽永时光

卡地亚精心打造适合日常随身携带的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系列,精巧雅致且富有艺术格调,再现卡地亚女士化妆盒的悠久传统。



全新设计,轻松携带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造型优雅,纤薄轻巧并易于携带。新颖的磁吸装置经过精心设计,令替换装香水取放自如。




隽永珍藏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的设计理念在于以名贵的香水盒搭配替换装香水,成为精致生活的长久陪伴。替换装中包括9款卡地亚香水:Baiser Volé挚吻、La Panthère猎豹、Déclaration宣言、Pasha Edition Noire帕莎之夜、Oud & Santal乌德琴木檀香、L'Heure Mystérieuse时之神秘、L'Heure Diaphane时之透明、Pur Kinkan日光金柑、Pur Magnolia玉兰香舞……已经问世的所有卡地亚香水名作也将陆续在此系列呈献。


精致工艺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精致华美,既是口袋或手包中的随身伴侣,亦是赏心悦目的艺术佳品。这四款香水盒流光溢彩,饰有金色、银色凿纹或亮蓝色和深绿色浮雕漆艺,精湛工艺突出卡地亚独特的风格语言。



丰富多样的香水之选,跟随心情自由变换。卡地亚提供个性化镌刻及红盒烫印服务,无论是犒赏自己或馈赠他人,皆可传达真挚心意。  



打造一只卡地亚香水盒,需经过至少七层的复杂工序,从镂空雕刻金属到填充漆料,均为手工逐色逐格完成,直到最后进行细致入微的抛光处理。


 

卡地亚与“器物之美”一段配饰与风格的历史

这些全新香水盒的设计灵感,源自卡地亚于20世纪初推出的化妆盒。它们造型考究,雕工细腻,装饰精美珐琅或漆面,可谓优雅生活艺术的象征。在那个极致推崇细节美感与女性魅力的时代,女士们外出聚会、补妆之际,卡地亚器物配件满足她们对精致生活的种种需求。


20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的卡地亚化妆盒作品可谓集大成之作,由设计师、制盒师、制板师、金银匠、宝石师、镶嵌师、雕刻师、珠宝师合力打造,从古董艺术中获得灵感,如漆艺等古老的东方工艺也有运用当中。


化妆盒设计中的珐琅工艺同样重要,从20世纪初便成为卡地亚的设计风格元素之一。卡地亚还开创独有的色彩组合,将淡雅的粉色、淡紫色和灰色,与浓烈的宝蓝色、鲜绿色或深绿色巧妙搭配。化妆盒的表面扁平宽阔,正是华丽装饰的理想载体。丰富的几何造型、充满异域风情的图案、缤纷多彩的色调,赋予卡地亚化妆盒以经典的装饰艺术(Art Déco)风格。卡地亚将传统精深文化与现代几何美学、伊斯兰艺术与亚洲韵味和谐相融,运用来自世界各地、不拘时代的图案元素,从而营造出富有张力的抽象美感。在此之后,卡地亚又开始探索与运用扭索雕纹工艺。经过雕琢、凿刻或饰以椭圆形缘饰的珍贵金属熠熠夺目,悉心抛光后,更折射出灿烂光芒。20世纪60年代,卡地亚更大胆搭配黄金与玫瑰金材质,赋予作品细腻变幻的色泽。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N°1香水盒-蓝色圆点(浮雕漆艺)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N°2香水盒-金色(金色凿纹)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N°3香水盒-银色(银色凿纹)


↑Les Nécessaires à Parfum Cartier卡地亚香水盒N°4香水盒-藤曼图案(浮雕漆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