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呈献全新Cartier Vintage系列腕表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时代珍藏焕新登场卡地亚呈献全新Cartier Vintage系列腕表

真品保证


卡地亚运用多重工艺与专业人才,悉心甄选并修复古董腕表。从巴黎到纽约再到伦敦,卡地亚专家借助强大网络,在浩瀚作品中甄选古董腕表。它们的真实性经由品牌创始至今的历史档案一一证实,每种表款都被详实地记录在案。随后,制表专家对腕表的整体状况加以检查,并进行必要的修复工作。


悉心修复

修复工作尊重作品的历史渊源。专家详尽检查每枚部件,但不会刻意抹去作品上的每一处岁月痕迹。表壳、表冠和表扣均经过抛光打磨;指针和表盘亦恢复原貌;皮表带换新,金属表链则经过全面打磨。如有必要,专家将更换机芯部件,令其恢复无懈可击的运作状态。所有卡地亚古董腕表均附有真品证书、八年保修证书、使用指南和全新腕表保护盒。


专属网络

Cartier Vintage系列于巴黎、伦敦和新加坡推出。巴黎和伦敦作为卡地亚的历史殿堂,见证了Tank、Tonneau、Tortue和Cloche等标志性腕表系列的诞生。在新加坡,卡地亚与腕表爱好者和专业收藏家的关系源远流长,因此也是理想的发售地点之一。



↑PASHA DE CARTIER GOLF腕表1993年


↑卡地亚TORTUE双时区腕表2008年


↑PASHADE CARTIER腕表2009年


↑卡地亚TORTUE三问报时腕表2003年


↑卡地亚TONNEAU双时区腕表2005年


↑卡地亚TONNEAU腕表2005年


↑卡地亚TANK螺丝钉装饰双时区腕表2002年


↑卡地亚TORTUE八日动力储存腕表2005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