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西欧将推出史上最纤薄G-STEEL系列腕表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款时尚腕表集纤薄外形和高性能于一体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四款新的GST-B400腕表,是G-SHOCK抗震腕表系列中的最新产品。新款腕表拥有G-STEEL系列中最纤薄的外形,该系列以使用极具吸引力的不同材质而著称。


基于卡西欧截至2021年3月17日的一份调查,指的是与其他G-STEEL腕表相比。



新款GST-B400腕表外观设计时尚,有着G-STEEL系列腕表中最纤薄的表壳,仅12.9毫米。新款腕表采用改进后的全新模块,来做到纤薄。卡西欧在两方面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它缩减了模块中组件的数量和尺寸,并采用了布局更扁平、更优化的高密度组装方式。GST-B400表款仅使用两根表针,在低功耗蓝牙系统上运行,功耗比上一代产品降低55.7%。较低的功耗要求意味着表盘不必透光,从而可以改进表盘的设计。对设计好的嵌入式表盘部分和其他地方进行的处理,使腕表表面看起来更具金属质感。9点钟位置的表盘指示器可显示模式和电池电量等,可见卡西欧为了确保出色的可读性也是煞费苦心。


GST-B200。


GST-B400AD和GST-B400BD两款腕表均采用经过多层气相沉积处理的表盘,以实现高显色性和独特的颜色。采用多层透明涂层来塑造光的外观,对气相沉积所带来的色彩表现力加以了充分利用。经过无数次测试,最终选择了时尚的蓝色调和新开发的深红色调气相沉积处理方法。


这几款腕表的功能与设计一样令人惊艳。便利的计时功能包括:与安装了专用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配对时可以自动调整时间,并且还有“时间和地点”(Time & Place)功能,用户只需按下表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记录当前时间和地图上的位置。其他突出实用性的功能还包括“提醒”设置,帮助用户跟踪他们在应用程序中设置的即将到来的事件,以及在黑暗中保持手表可读性的高亮度双LED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