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遇见昆士兰,探寻山海彼端的设计之美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无论是大堡礁新奇的水下酒店,还是戴恩树雨林 (Daintree Rainforest) 的度假树屋,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总是可以邂逅独具匠心的灵感设计,那些风格迥异的居所和目的地融为一体,重新诠释着现代旅居体验。


品味城市绿洲的诗情画意


布里斯班卡莱尔酒店 (The Calile Hotel)

由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师理查兹 (Richards) 和斯彭斯 (Spence)设计的卡莱尔酒店是澳大利亚第一座城市度假酒店,自2018年开业以来便是布里斯班的热门地标。这座迷人的酒店以白砖、石材和装饰混凝土为主要装饰材料,并采用柔粉色、蓝色及绿色大理石墙面作为点缀,赋予了空间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随风摇曳的棕榈树、清新感十足的条纹帆布遮阳伞、屡获殊荣的希腊式水疗中心构建起浓郁的度假氛围,宾客们可以轻松探索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地标,享受奢华体验。


布里斯班卡酒店


布里斯班卡酒店


布里斯班W酒店 (W Brisbane)

布里斯班W酒店的入驻为宁静的首府带来了独树一帜的奢华与时尚。澳大利亚著名的室内设计师Nic Graham将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原始美景融入创新设计中,以“梦河之境( A River Dreaming)”为主题,充满艺术感的壁画、屏风与涂鸦,浓烈色彩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足以在入夜后渐入每一位宾客的梦境。酒店拥有312间客房和豪华套房,也有丰富的就餐选择,宾客们可以尽情享受时令美食,欣赏布里斯班河畔的流光溢彩。


布里斯班W酒店


布里斯班W酒店


布里斯班范陶佐酒店 (Fantauzzo Brisbane)

隶属于艺术品牌系列的范陶佐酒店地处布里斯班新晋时髦地标霍华德-史密斯码头 (Howard Smith Wharves),与地标性建筑故事桥 (Story Bridge) 仅咫尺之遥。酒店名字来源于澳大利亚著名画家 Vincent Fantauzzo,酒店大堂和客房内都装点着这位画家的人像绘画作品。客房的设计展现了粗犷与精致的融合之美,以灰色调营造出一种近乎岩洞的氛围,加以哑光黑的大理石以及金色装饰物点缀,范陶佐酒店不仅是一个奢华的浮世避所,更是独具美学气息的臻美空间。


布里斯班范陶佐酒店


布里斯班范陶佐酒店


布里斯班佛特谷奥华酒店 (Ovolo The Valley Brisbane)

布里斯班奥华酒店位于布里斯班的时尚娱乐区-佛特谷 (Fortitude Valley),步入酒店,低调奢华的活力气息便扑面而来。酒店设计灵感源自于超现实主义的幻想元素,配色大胆的印花壁纸、古灵精怪的家具和独特艺术品相映成趣。如果入住摇滚明星套房,音乐、流行文化和新兴艺术家的原创作品等多种元素灵动生趣地组合到一起,将使你焕新活力、灵感迸发。休憩时分,来到屋顶游池纵身一跃,消弭了都市的熙攘,享受此刻绿洲般的静谧凉爽。


黄金海岸达令酒店 (The Darling Gold Coast)

当精美设计与奢华体验交相辉映,便成就了黄金海岸宽滩 (Broadbeach) 的达令酒店。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黄金海岸的海滨元素,56间精致优雅的套房均配备蓝牙音箱系统和先进的咖啡机,宾客可以在无拘的私密空间沉浸于定制的专享体验。酒店的娱乐设施同样令人瞩目-世界级剧院、海拔约67米的顶层无边泳池、以及可俯瞰黄金海岸天际线的环景高端餐厅和酒吧,可尽享无虑时光。


探索内陆地区的原始广袤


穆里根山度假屋 (Mount Mulligan Lodge)

想要体验真正的澳大利亚,除了海滨美景,昆士兰的内陆地区同样不容错过。穆里根山度假屋坐落于穆里根山 (Mount Mulligan)脚下辽阔的牧场上,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宁静和幽僻,也可以感受到澳大利亚内陆的狂野和奔放。独立的帐篷屋拥有壮美的开阔视野,你可以在阳光下体验澳大利亚内陆最原始与广袤的一面,参观拥有淘金热历史的金矿、穆里根山煤矿和古老的乡镇,还可以体验由大厨精心准备的美味野餐、逸趣钓鱼以及直升机观光游览。


穆里根山度假屋


穆里根山度假屋


邂逅自然风光的纯净活力


戴恩树生态度假村 (Daintree Eco Lodge & Spa)

戴恩树生态度假村坐落于凯恩斯大堡礁和热带雨林之间,这里有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热带雨林,历经亿万年沧桑变迁。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隔绝了外界的熙攘,将此地变成一个无比静谧的世外桃源。度假村拥有15座别墅,依附于神秘的远古净土,别墅的地理位置和外观设计注入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在惬意的休闲时光中,宾客可以在别墅内品茶,也可以步出门外探索澳大利亚鲜活的自然奇观,尽情观赏各种不同的雨林生物,踏上一场穿越时光的旅程。


戴恩生度假村


戴恩生度假村


圣灵群岛珊瑚礁套房 (Reef SuitesThe Whitsundays)

想要在舒适的豪华大床上隔窗跟珊瑚礁say Hi?位于圣灵群岛艾尔利海滩 (Airlie Beach) 附近的澳大利亚首家水下酒店就能满足你的想象。在这里,白天可以与当地的潜水专家一起遨游大堡礁,邂逅礁鲨和鳐鱼,或是在心形礁感受异域的浪漫气息。傍晚时分,远眺日落霞光,在顶层甲板上尽情享用星光幕布下的晚餐。随后回到海平面以下4米处的精致套房,探索一番海底珊瑚花园后酣然入眠,这将是一场绝无仅有的大堡礁体验。


迷醉奢华海岛的闲适疗愈


圣群珊瑚礁套房


圣群珊瑚礁套房


圣灵群岛Elysian生态度假村 (Elysian RetreatThe Whitsundays)

坐落于圣灵群岛的一座隐秘岛屿-长岛,Elysian生态度假村是大堡礁地区首座100%太阳能供电的酒店。热带岛屿风格经过精心设计融合在明亮而温馨的10栋海滨别墅内,大堡礁和雨林的壮丽景致近在咫尺。这里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活动安排,也可以乘坐直升机鸟瞰心形礁,或是前往柔软的白天堂沙滩享受无人干扰的静谧。在这里,你只需要放慢速度,让感官沉浸在自然和岛屿生活中,享受自然疗愈之旅。


圣群Elysian生度假村


圣群Elysian生度假村


凯恩斯与大堡礁贝达拉岛度假村 (Bedarra Island ResortCairns & Great Barrier Reef)

在以私密著称的贝达拉岛上,有一座真正称得上是遗世独立的贝达拉岛度假村,追求奢华隐秘的宾客都能在这里得偿所愿。岛上只有12栋私人别墅隐匿在45公顷的热带雨林中,入住其间,坐享真正无人打扰的私人海滩。除了美丽的海岛和雨林风光,你还可以享受到一系列定制体验:包船海钓、在私人海滩上享受烛光晚餐、前往附近的小岛享受一场专属野餐,甚至是私享海岛派对…远离喧嚣和人群,无疑是自在旅行的理想之选。


恩斯与大堡礁拉度假村


恩斯与大堡礁拉度假村


阳光海岸梅克皮斯岛 (Makepeace IslandSunshine Coast)

阳光海岸努沙地区的梅克皮斯岛既是一座内河小岛,也是一座浪漫之岛。它位于努沙河 (Noosa River) 之上,以别致的“爱心”外形而闻名,这里也是令无数人神往的浮潜胜地,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水里生活着千余种鱼类和数百种珊瑚。小岛最多可以接待20位宾客,为欢聚时刻融入家的舒适与惬意。从专属私厨精选当地新鲜食材依据众人口味所烹制的美味,到全天候开放的私人无边泳池和网球场,你可以在这里恣意玩乐,慢享闲适且自在无拘的私人时光。


城市绿洲、内陆探险、自然奇观、海岛休闲…昆士兰酒店的设计美学融合在各个角落。在这里,酒店不再是旅行时随意落脚的地方,而是成为了梦想的下榻之所。带着美好出发,期待在不远的未来跟你一起探索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