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沙特埃尔奥拉古城正式开放迎客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3月初,沙特埃尔奥拉古城迎来了重新开放后的首批游客,经过了三年的封闭式全面修缮,星罗棋布于古城中的石刻及泥砖建筑再次熠熠生辉。

 

埃尔奥拉古城

 

埃尔奥拉古城

 

作为埃尔奥拉地区四大标志性历史遗址之一,埃尔奥拉古城曾经是王国的古都所在,而现如今已经正式作为旅游景点全年开放,竣工后的古城将为游客带来四座全新的餐饮场所、休闲广场、娱乐设施以及一座手工艺作坊。


埃尔奥拉古城建于12世纪,建成后的古城便有居民定居于此,直至20世纪80年代,最后一批居民才搬离古城前往更为现代化的居住地。此后的40余年里,埃尔奥拉古城作为景点向居民以及游客开放,然而多年来糟糕的环境状况对于古城造成了严重的破坏。

 

埃尔奥拉古城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于2017年宣布暂时关闭古城,并制定了一系列修建及保护计划,从而更好地为游客及后世所用。

 

埃尔奥拉古城

 

2019年11月,修复工程的最后阶段开展施工,目前古城保护区已经全面开放。此外,毗邻的小镇香道 (Incense Road) 也已落成,成为了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活力天地。

 

埃尔奥拉国际机场

 

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首席目的地管理及市场营销官Phillip Jones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迎接八方游客,来到这个意义非凡、引人入胜的景点。古城遗址作为埃尔奥拉时光穿梭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完整诠释了埃尔奥拉商贸及朝圣之路的历史,更将这段光辉岁月延续并发展扩大,直至20世纪,埃尔奥拉一直都是独具魅力的特色景点,而如今,古城重开,光芒再现!”

 

现在,游客可以沿着香道漫步进入古城,路边排开的集市摊位供应各种新鲜水果、农副产品、特色工艺品、当地服装以及纪念品。沿街的露天餐厅是游客们休息小坐的好去处,其中包括全新开业的高级餐厅Suhail,为游客供应特色的沙特传统美食、相对休闲随意的One o One汉堡屋、还有几家当地传统餐厅。不久之后,古城还将迎来一座手工艺馆,展出各种古代艺术作品以及工艺品的现场制作演示;还有全天候开放的休闲广场不日也将落成开放。

 

如果想要全面地深度了解这座古城,游客还可以选择参加当地组织的观光行程,穿过经特别修复的古城小道,来到坦托拉广场 (Tantora Plaza),探访日晷的奥秘,参观两座经过修复的清真寺,最后登上城堡,将古城全景以及周边得以保留的建筑景色尽收眼底。游客可以自行游览,也可以选择在经验丰富的当地向导(拉维)引领之下,细细聆听当地的古老故事。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文化遗产保护经理Michael Jones强调道:“目前还有大量的保护措施没有完善,因此我们的团队正致力于古城东部和南部区域的保护措施,尝试运用不同的泥砖和灰泥进行混合,为埃尔奥拉古城最东部的建筑寻找最佳的保护方案。目前这部分方案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不过清真寺附近沿街建筑的内部以及古城的其他部分的保护工作还有待完善。”

 

为了更好地在疫情结束之后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日前,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还宣布了另一则好消息,埃尔奥拉国际机场已经获批接待国际航班起降的资格,扩建升级后的埃尔奥拉国际机场是沙特阿拉伯王国第五大机场,全年接待量提升至40万人次,4.9万平米的停机坪能够同时容纳15架商业客机同时停泊,为实现埃尔奥拉地区吸引全球目光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埃尔奥拉古城的集市商铺及日晷观光目前免费向游客开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