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西欧将推出全新钛合金G-SHOCK腕表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外观处理细节强化材质美感

搭配多色离子镀表圈和表带的出众腕表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今日宣布推出方形全金属5000系列最新成员-GMW-B5000TR腕表,该系列由专为G-SHOCK开发的新型钛合金打造,具有抗震特性。


GMW-B5000TR


GMW-B5000TR腕表的外部组件采用了钛材品牌TranTixxii的新型钛合金。秉承卡西欧对G-SHOCK先进材质的不懈追求,新型钛合金是与日本制铁株式会社历经六年共同研发而成。这种特殊合金的硬度约为纯钛的两倍,但仍具有同等的轻质、防腐和低过敏性能。这种高硬度使其能够在钛金属上产生与不锈钢相当的镜面效果,这种工艺通常很难实现。首款带有镜面效果表圈和表带的钛合金G-SHOCK由此诞生。


这些特性不仅实现了类似不锈钢的镜面效果,还呈现了全新的表现力,凸显了离子镀之美。卡西欧利用这一先进的材料技术,打造出首款采用多色离子镀的全金属腕表。金色离子镀表壳与表带和按钮的多色离子镀相得益彰-包括红色、浅灰色、深灰色、金色,以及新开发的深蓝色,让各个部分缤纷呈现,为这一金属表款注入了G-SHOCK设计的俏皮感。多色的表盘更增添了波普感。


GMW-B5000TR配备了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可实现自动调时、世界时间等多种功能,使用十分方便。得益于卡西欧独创的Tough Solar动力系统、Multiband 6无线电波接收和全自动LED背光灯,该款新品不仅设计创新,还具有出色的实用性。



TranTixxii

TranTixxii是新日本制铁株式会社与伙伴公司共同开发的钛材品牌,它依托新日本制铁株式会社在钢铁生产中积累的材料开发技术,强调卓越的美学性能。新日本制铁是世界第三大原钢生产商,也是日本最大的钢铁制造商。


Tran Tixxii字样商标是新日本制铁株式会社的商标,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对这些商标的使用已经过授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