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美国药妆品牌发布全新中文名“希妍萃”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国药妆品牌Cosmetic Skin Solutions发布全新中文名“希妍萃”

经过在中国市场的多年辛勤耕耘,美国药妆品牌Cosmetic Skin Solutions(简称CSS)的产品品质已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2021年,CSS全面升级了品牌战略,并以全新的中文名称“希妍萃”来继续服务用户。同时,原中文名“析颜士”也将不再使用。


品牌升级后的CSS,将携手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香港景通企业有限公司(Able View Enterprise Limited),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为用户打造健康美丽的肌肤状态。


消费者成分意识觉醒,功效性护肤产品广受欢迎

近年来,“成分党”一词已经成为流行语。《美国美妆行业透明度感知评估报告》中提到,72%的消费者希望品牌向消费者主动解释产品成分的功效情况,而超过60%的消费者希望品牌说明产品成分的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和护肤达人加入到成分党群体,主打成分和功效性概念的护肤品牌日益成为用户的首选,功效性护肤品市场愈发成熟,并涌现出一批国内外的优秀品牌。而来自美国、带着浓浓的实验室风格的CSS则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时间并不久,但CSS一直快速发展着。2020年全网销售额已接近1亿元。其代表性产品橄榄积雪草精华、亮肤保湿精华(色修)全年销量突破40万支,产品功效深受用户和行业人士的认可,国内外社交媒体上的相关用户评论高达数十万。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经过此次品牌升级,CSS希妍萃将全新出发,坚持以成分科技诠释肌肤美学,持之以恒地为用户打造健康美肌。




关于Cosmetic Skin Solutions

Cosmetic Skin Solutions希妍萃(简称CSS)品牌于2008年创始于美国内达华州,秉持美国医药学家对“个人定制”护肤理念的坚持,遵循创始人在护肤与医学等领域的独到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问题肌肤的深入研究,专注强功效性护肤产品的研发,并针对亚洲肌肤定制专属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美肌。


2010年,CSS总部斥巨资在美国内达华州打造了国际级的高科技生产基地,运用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严格把控生产流程,为产品开发、迭代更新、及产品功效验证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支持。研发中心运用国际尖端的精密仪器和开发设备,不断引进资深人才,持续推出新型产品。同时,CSS工厂获得了医药级外用护肤品生产资质,通过了FDA认证、CGMP等相关认证。


CSS产品因其专业功效,得到了国际著名抗衰老专家Dr. Natalie Hegedosh的认可。Dr. Hegedosh是医学抗衰老领域的权威,在医学美容、外科、皮肤科及全科医学领域有超过30年的实际治疗经验,备受业界认可与推崇。


自CSS品牌在美国问世以来,因其精准温和、高效预防的顶级护肤理念,备受媒体青睐,屡次获得《时尚芭莎》、《嘉人》、及美国权威美妆杂志《Allure》的大力推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