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德国AB蓝钻面霜赢得全球TOP1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德国AB蓝钻面霜赢得WWD全球“最佳护肤品”TOP1

2021年2月,全球权威媒体WWD Beauty Inc年度美妆榜单揭晓,德国智慧科技御龄专家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品牌凭借专利先锋科技与高级奢华体验,荣膺“最佳护肤品”榜单第一名。




作为世界最早创刊的时尚媒体之一,WWD被誉为是“时尚圣经”,而WWD 《Beauty Inc美妆观察》的年度评选则更被业内人士称为“美妆行业奥斯卡”。为了确保评选的权威及公正性,WWD邀请了驱动美妆产业不断前进的-品牌创始人、营销人员、零售商、网红博主、美容编辑、行业分析师、艺术家以及业内高层人士,以不记名的形式共同投票评选出“最顶尖肌肤护理产品”榜单。


2021年1月初,WWD向300多名美妆领域权威递送了选票,其中不乏美妆界的业内大人物,最终统计获得了压倒性的投票结果。榜单中的100款产品可以说是当今全球美妆行业的缩影,既有大众经典之选,亦有新晋黑马,本次评选中最多票数的获得者-德国AB品牌的AB蓝钻面霜(The Rich Cream)和AB蓝钻乳霜(The Cream)凭借它精准触发、智慧复合的强大功效,真正实现了精简高效的护肤诉求,成为美妆界的前沿护肤代表之作,在不记名投票中赢得 “最佳护肤品”TOP 1。



据WWD称,从众多高奢一线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的AB蓝钻瓶创造了高水准护肤品的全新纪录。AB蓝钻瓶表现优异,它做到了它所承诺的所有功效。自2018年起,德国Augustinus Bader品牌以犹如细胞“GPS修护导航仪”的专利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在36个月内先后揽获36项国际大奖,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网红新星,被众多媒体赞誉。AB蓝钻瓶的销量也证实了消费者对它的喜爱,销售金额从2019年的2400万美金到2020年的7000万美金翻了近三倍。


智慧护肤新纪元已经到来,德国Augustinus Bader品牌蓝钻风潮正以不可小视的力量席卷全球,一抹智启75亿不同肤质,创造全新蓝钻肌“愈”传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