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法拉利F1车队携手Giorgio Armani,共创卓越风尚

2021年3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法拉利与Giorgio Armani S.p.A. 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法拉利F1车队(Scuderia Ferrari Mission Winnow)成员将穿着该品牌服饰出席跃马所有的赛场外的活动。


在车队官方活动中,车手夏尔·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以及所有车队管理层成员,均将穿戴Giorgio Armani品牌的海军蓝系列服饰及配饰。



Emporio Armani的风格充满活力,其商旅系列也延续了该特点,海军蓝色调亦完美呈现。所有法拉利F1车队成员都将在辗转赛道的旅途中穿戴该系列作品,共同征战全球各地的国际汽联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法拉利和Giorgio Armani均为极具代表性的领军品牌,追求卓越、注重细节、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基于此,双方皆非常重视服饰材质的选择,尤其是商旅系列,以确保即使出发地和目的地的温差较大,在长途旅行中的穿着仍能保持舒适。


Giorgio Armani,“我们非常渴求能通过一些跨界合作,进一步推广意大利制造的非凡卓越。法拉利在全球范围内被视为意大利的象征,我们对此次达成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为车手们精心打造了一整套优雅服饰,并希望我们能很快并肩出发,携手为意大利的全面复苏做好准备。”


法拉利全球董事会执行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ohn Elkann,“Armani象征着意式风格和优雅:我们为能共同作为享誉全球的意大利代表企业深感自豪。未来,不止于赛道,法拉利车队和Giorgio Armani都将齐心协力,共创荣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Armani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